埋骨之地

喻黄、叶黄、乔王等

[喻黄]未曾改变4

有些矫情的喻黄,假如少天没了两人交往的记忆。

以下正文:

黄少天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生气,喻文州有事瞒着他这种事不是理所当然吗?就算没了交往的记忆,以他对喻文州的了解,那家伙肯定又是把什么都瞒着然后试图一个人解决问题。这种被在乎的人排除在外的感觉真的超级让人不爽。不爽归不爽,实际上他还是可以压抑住自己的情绪不至于这样连理都不想理后面正叫着他名字追过来的他的恋人。这种感觉就好像比起大脑身体反而率先做出了反应。一定是因为在自己失去记忆期间像这样的事情不断上演,自己一个再,再而三的忍让,现在终于忍无可忍的爆发?还有种可能就是喻文州这次隐瞒的事情实在太过分导致他实在没有办法再压抑自己的真实情绪?

啊啊啊…烦死了!黄少天有些暴躁的抓了抓自己的短毛,医生的话突然又浮现在他耳边。

“这种情况也有可能是精神方面造成,比如说最近受到什么强烈的刺激……”

喻文州那个时候的欲言又止让他很确定他们之间一定是发生了什么。而自己现在变成现在这个样子该不会是逃避了吧?!如果真是这样的话这五年来他到底经历了什么?怎么会变成这种胆小鬼?!黄少天越想越觉得不爽,他越是不爽就越走得越快,最后干脆直接拦下计程车一个人先回到了蓝雨。

喻文州在带黄少天去医院之前就简单的跟蓝雨众人解释了下少天失忆的事情,所以看着黄少天一个人先回来的时候大家心里是疑惑而不安的……担心黄少天的身体是一个方面,另一方面总觉得那场一直让他们战战兢兢的暴风雨总算要来了。

黄少天才回蓝雨就把早训刚结束的蓝雨正选们全部叫到了自己房间。他并没有说话,只是不动声色的观察着这几个现在对他而言稍显陌生的队友。除了郑轩外,他并没有其他队员的记忆,但看着他们的感觉却很熟悉,那种想要亲近的感觉并不是假的。这大概就是人们常说的身体记忆?比起大脑果然还是身体更靠谱一些吗?

此刻,蓝雨众人内心是崩溃的,为什么他们要饿着肚子承受黄少的低气压啊?队长你在哪里?你快点回来。

“黄……黄少,你叫我们过来是有什么事吗?”实在是受不了房间内的低气压,在其他人“对现在的黄少来说你和他是最熟的这个时候你不去送死谁去送死的”注视下,郑轩终于开口打破了屋里长达十分钟的沉默。

“郑轩你先闭嘴。”总觉得他们之间就该是这样一种相处模式,“我现在暂时不想听你说话。”

“黄少我跟你说你这样是会失去本宝宝的。”

“我可不记得我们在一起过。”黄少天鄙夷的看了眼郑轩,“别以为本剑圣失忆了你就可以随便糊弄本剑圣的感情。还是说……”

黄少天突然笑了起来,那笑容让郑轩后背阵阵发凉。

“郑轩,原来你一直都暗恋着我啊,这也难怪像本剑圣这么英俊潇洒风趣幽默,场上……”

  “打住打住黄少你打住。”郑轩急忙打断黄少天的话,总觉得不阻止的话黄少可以这样夸上一整天,“我现在就闭嘴,您有什么事您就说。”

郑轩既然开了个头,黄少天也没打算继续吊他们胃口,他的视线在几人身上快速的扫过,这种犀利的视线对李远这些后辈来说还真的是久违了。

  “喻文州也跟你们说了,你们的剑圣我现在失忆了。什么叫做失忆我相信就算不用我解释你们也都清楚吧?在座的各位虽然都是蓝雨正选,但除了郑轩外对我来说都是第一次见。俗话说的好,万丈高楼平地起,万事开头难,可见第一印象是多么重要。要是我对你们的第一印象不太好,这可能很影响我在失忆期间跟你们的相处。”

虽然不是很懂黄少天这话前后到底有什么联系,但黄少那赤裸裸的威胁他们还是听得明明白白。

  “黄少,您放心好了,我们一定好好表现。”李远笑着开口,黄少在计划些什么他也能猜个大概,反正也是逃不掉不如就趁现在先拉一波好感。

  “黄少,你真的不记得我们了吗?”卢瀚文还没能从黄少天失忆的打击中回过神,看着黄少天的眼睛还闪着泪光,说话声音也委委屈屈,“你昨天还答应我要跟我PK的。”

黄少天本来就是重感情的人,自己单方面的把这些人忘记让他心里面充满内疚,现在看到卢瀚文这般模样他心里也更不是滋味。不过已经发生的事情再纠结也是无济于补,现在最要紧是弄清楚这期间他和喻文州之间发生了什么。

“小卢乖,虽然我现在不记得但以后肯定还是会想起来。就算我真的什么都想不起来也没关系,我们还可以重新培养感情,PK什么的随时可以奉陪。”

   卢瀚文看着黄少天,他虽然忘了自己,但黄少还是那个黄少,这样就够了。

  “那我等着跟黄少PK。”

  “没问题。”黄少天比了个“OK”的手势,然后又露出一个狡黠地笑,“小卢,你也知道我现在不记得之前的事,你跟我说说我跟喻文州最近有没有吵架?”

   “诶?”卢瀚文抓了抓脑袋一脸懵逼的看着黄少天,“黄少为什么要跟队长吵架啊?是因为上次队长手受伤的事吗?可是那次黄少也没发脾气啊。”

   手受伤?听到这个黄少天又吓了跳。对职业选手们来说,手就是生命,喻文州本来手速就慢竟然还受伤。关键是……他怎么就允许这种事情发生呢?

  “手受伤是怎么一回事?”黄少天的表情一下子就冷了下去,他并不想吓到卢瀚文,而是转过头看着郑轩道,“郑轩,你给我把事情来龙去脉说清楚。”

  郑轩想,他就知道事情最后会变成这样。这样也好,自从事情发生后,黄少就一直没什么反应,这种刻意的隐忍比爆发更让他们难受和无从适应,现在失去所有记忆仿佛回到最开始的这个黄少本能的爆发出来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黄少你别用那种表情看着我很可怕啊。”郑轩站起身边说边朝着电脑前走去,“黄少,在我们说这件事之前还是先请你看看网上有关这件事的报道,了解一下这事当时到底有多严重。”

“我知道了。”

黄少天坐在电脑前开始搜索相关新闻,从头到尾他的表情都很严肃。各大门户网站的相关报告都浏览了一遍之后,黄少天完全不知道自己现在是怎样的一种心情。

“蓝雨前段时间的状态很差?”不断提醒自己冷静后,黄少天面无表情的问着房间里其他正选们。

  众人又是一阵沉默。

  在蓝雨的正选们看来,喻文州是非常重要的存在,他们对喻文州也非常尊敬和喜爱。虽然其他战队的粉丝总喜欢用“队长是个手残”来取笑蓝雨。但在他们眼里,喻文州是个神奇的存在,他总能化腐朽为神奇。很多次连他们都觉得没希望,可最后喻文州总能用他出人意料的战术带着他们拿到最后的胜利。这样的事情发生多了以后,每次蓝雨比赛遇到困境的时候他们也不会那么轻易的放弃,总觉得只要坚持到最后一刻,他们的队长一定会带着他们走向胜利。

  他们总是相信着喻文州。

  而喻文州也从来没有让他们失望。说喻文州是蓝雨的基石,这并不是夸张。可是……因为前段时间的那件事,网上最近对喻文州非常的不友善,也不知道是不是有谁故意带节奏,让喻文州滚出蓝雨滚出荣耀的呼声越来越高。

  明明什么都不知道……明明……

 也许是所谓的负负得正,极度愤怒过后黄少天反而显得格外冷静。

“蓝雨最近的表现少天不如亲自看看。”

被黄少天甩在后面的喻文州不知何时已经站在了房间外边,当听到黄少天问着郑轩他们蓝雨前段时间的表现的时候,喻文州就知道有些事情你根本逃不了,到最后始终都还是要面对。

“队长。”

  看到喻文州,蓝雨其他人像是看到救星一样,一个一个眼睛都亮了起来。有些事情,从他们外人口中说出来总是有些片面,更何况这两个人之间也是时候好好谈谈了,这或许是个好机会。

“让你们担心了,少天的身体暂时没什么大碍。”喻文州还是一副好脾气的样子,他微笑的对着其他人道,“早训一结束就被少天直接叫了过来吧,赶紧吃饭去吧。”

  喻文州话说完,蓝雨其他人就一溜烟跑了。

  其他人离开后,房间突然就安静了下来,两人看着对方却谁都没有开口说话。这种情况在两人之间可不常见,毕竟黄少天的性格有他在的地方都热闹又欢乐。

  “少天。”打破沉默的还是喻文州,他知道自己要是不开口,少天可以这样跟他对峙一整天,“来我房间吧,我电脑上有蓝雨最近的的所有比赛。”

   旁人总觉得让话唠黄少天一整天不说话是非常困难的一件事情,也只有喻文州知道黄少天每次一个人生闷气的时候总会沉默不语。这也算是两人之间一种无言的默契,每次只要少天不主动与他说话,他也就知道对方是在气自己。

   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发现这一点呢?在和黄少天回自己房间的时候,喻文州忍不住想着。


评论

热度(52)

©埋骨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