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骨之地

喻黄、叶黄、乔王等

【叶黄】大神请别秀 09

  9


  叶修答应来参加节目之前确实给主办方打过招呼,说自己会在这次节目直播中公布一个重大消息。虽然主办方也旁敲侧击的问过是关于哪方面的消息,然而叶修这只狐狸完全没有透露半点信息。


  叶修这样一个模棱两可的答案反而让主办方很为难,叶修确实能够带来超高的人气和收视,可不可控因素也太高,万一叶修到时候搞出什么惊人之举,也许他们一不小心就成了背锅侠。


  见主办方这样,叶修自然是猜透了他们的想法,作为老江湖他更清楚他们想要什么。他也不着急,等主办方等着急忍不住追问的时候,他才慢悠悠开口:“放心好了,一切后果我来负责,你们就只管赚收视率。”


  如果别的人说这话,主办方也许还会犹豫或者至少签订一个合约什么,但这个人是叶修……叶影帝虽然平时总是骚话不断没点正经样,但认真起来却非常的可靠,他既然说一切由他负责,那他就能负起这个责任。


  得到了叶修的承诺,主办方也非常放心的开始直播。可他们怎么都没想到,叶修说的重大消息会如此劲爆,竟然公开出柜,而出柜对象还是另外一个当红流量小生。


  那一瞬间收视率确实以肉眼所见速度不断飙升,甚至创造了历史最高收视率。高兴是高兴,可这么下去要怎么收场啊?节目组的热线电话快要被两边粉丝打爆,两边的公关负责人也都联系电视台领导,强烈要求先停止直播,直播网站上网友们的留言也快要爆炸。


  在这样一种情况下,节目组不得不在直播过程中插播广告。可怜的主持人不得不留在舞台上应付情绪激动的现场观众们,叶修则被请到了后台休息室。并不算小的休息内挤满了人,节目组的全部负责人此刻都聚在这里,所有人都一脸焦急的看着叶修。


  虽然预料到会变成这样,但这个阵势还是让叶修有一些意外,看来他还真的是超受欢迎,要是让少天知道他这么想估计又会一脸不服气的吐槽:


  叶修你还能再不要脸一些吗?你现在都已经是过气影帝了,哪还有什么人气。粉丝都是冲着我这个超级偶像来的好吧?


  想到黄少天,叶修的嘴角又忍不住上扬了几分。


  见到叶修嘴角的笑意,本来还焦急的如热锅上的蚂蚁的编导们也都平静了下来,这大概就是叶影帝的魅力吧,仿佛天塌下来也会有他在前面顶着。刚刚还紧张的气氛一下子缓和了不少。


  节目组明明有很多问题想问,大家看起来都很焦急,却没一个人率先打破沉默。所有人都看着叶修,像是在等他的一个回答又像是在等他一个承诺。


  被这么多人用这样一种“热情”的眼神盯着,叶修没有半点不自在,他像是平时一样用一种让人捉摸不透头的表情看着节目组负责人。他知道他们想听什么,他可以先开口但偏不,这大概是叶影帝某种恶趣味。


  而此刻舞台上,因为叶修迟迟不上场,观众们们的情绪也逐渐失控,可怜的主持人实在没有办法再继续控场,只能不停的跟后台求助。


  “叶神,你跟黄少,你们这玩的是哪一出?”最后还是总导演开口打破了沉默,这毕竟是直播,一直这么插播广告等会要炸的就不只现场观众,再等个几分钟恐怕整个广播大楼都会被围住,毕竟永远都不能小看这两个人的人气。


  叶修毕竟不是什么恶魔,虽然平时偶尔会嘴欠拉嘲讽,但身边的人其实都很清楚,他对后辈以及努力工作的人其实都非常的欣赏和照顾。毕竟这次来参加这期节目,他本来也带着自己的目的。 不管从哪个角度来说,他都的确该给他们一个交代。


  “就你们看到的那样。”叶修表情一下子认真了起来,气场也和刚刚判若两人,让人不得不感叹真不愧是影帝,“我和少天正在交往。”


  叶修才说完,休息室内就传来一阵女性惊呼声。和女性编导们的欢呼不同,总导演却紧皱眉头,这确实是个爆炸性的新闻,他怎么也没想到叶修竟然会玩这么大。这两人的都拥有庞大的粉丝团体,就这么没有预兆的公开出柜,粉丝们估计都要暴走了。一般说来,节目组只需要考虑收视率和话题度就够了,粉丝的情绪那是经纪公司需要担心的事情。然而……不管是叶修所属的兴欣,还是黄少天所在的蓝雨,都是业界数一数二的大公司,两家签约的当红艺人几乎占据演艺界半壁江山,同时得罪这两大公司,他们节目想要继续做下去也是很难。


  “叶神,你这样公开,有跟公司商量吗?”总导演问出了自己目前最为关心的问题。


  叶修笑了笑,给总导演吃了一颗定心丸,毕竟他也不是那种自私的人,他还是他和节目组都能够双赢。


  “我懂你想说什么,经济公司那边你尽管放心好了,就像我来参加这期节目之前跟你说的那样,你尽管按节目流程继续就好了,一切后果由我负责。”


  叶修的再次保证让节目组总算安心下来,毕竟说这话的人可是叶修,叶影帝在娱乐圈的地位无人撼动,而且据说兴欣的股份叶修也占了一大半,他确实也有绝对的话语权。


  “既然叶神都这么说,那我也没什么好担心的了。”总导演总算露出了刚刚开始第一个发自内心的笑,他客客气气的对着叶修道,“我们马上去准备然后继续刚刚被切断的直播,在准备这一小段时间叶神你在旁边休息一下。”


  “嗯。”叶修点了点头,安静的坐到了旁边的沙发上。


  看着又开始忙成一团的节目组工作人员,叶修想某人也该打电话给他了吧?才想着,手机就响了起来,是那熟悉的独属于某个人的专属铃声。


  直播突然插入广告的时候黄少天就想给叶修打电话,虽然做好了面对一切的准备,可他现在还是迫切的想知道叶修那边正在面对什么,他想要和他一起扛着。但黄少天也清楚,这个时候叶修应该还在和节目组交涉或者解决问题,所以他虽然急切却还是选择了等待,直到他觉得事情应该告一段落后才拨通叶修电话。


  “喲,少天,这才一会儿工夫就想哥呢?”


  “想你妹!”明明着急的要死担心的要命,可在听到叶修熟悉的调侃声音后,黄少天还是忍不住骂了句,这个人总能轻而易举的挑动他的情绪。


  “少天这小小年纪就老年痴呆了吗?我家里只有一个弟弟,要不我跟叶秋说下,看他能不能考虑去变个性?”


  黄少天简直要被气笑,他在心里把叶修从头到脚又骂了遍,他甚至觉得自己可以这样骂叶修一天一夜,骂人的话还不重复。可是一开口,语气却不自觉变得温柔起来,甚至带着一丝宠溺和无奈:“叶修,别一个人扛啊,本大爷又不是那种弱不禁风的小女人,不会动不动就哭哭啼啼,更不需要你这么小心翼翼,老实说,被你这么对待,本大爷还真的特别不爽。”


  叶修忍不住轻笑出声:“不会动不动就哭哭啼啼吗?少天你说这话的时候脸都不会疼的吗?当初哭着对我说让我好好看着他,总有一天会让我刮目相看的人是哪个呢?”


  “叶修,你这样翻旧账有意思吗有意思吗?”黄少天像是被人抓着逆鳞一样跳了起来,虽然电话这边的叶修根本看不到,“我当时是太年轻才会被你所蒙蔽,要是现在的话我才不会……”


  “少天。”黄少天的话说到一半就被叶修给打断,他的声音低沉而性感,黄少天觉得自己的心跳又加速了几秒,“哥现在真的庆幸,在你年少的时候把你迷得神魂颠倒,这样我现在才能拥有世界上最好的黄少天。”


  叶修这只老狐狸也太狡猾了,每次都是这样,关键时刻总是用一两句话就把自己制服了。


  黄少天明明知道这是叶修套路,可偏偏被吃的死死的。


  “你知道就好。叶修,你要知道,喜欢本大爷的人排队能绕着地球三圈,所以你就感恩戴德本大爷喜欢上你吧。”黄少天的声音也恢复了往日的活力,他大概是能理解叶修现在的想法,虽然他们现在正面临着考验,但未来的路格外的清晰,不管是他还是叶修,他们都很确定该如何走下去,不会再有任何的迷茫。


  沉默了一会,黄少天的声音也突然认真了起来:“你那边应该也要忙了,我先挂电话了。叶修,你放心好了,不管你要做什么我都会配合你。”

评论(2)

热度(56)

©埋骨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