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骨之地

喻黄、叶黄、乔王等

【叶黄】大神请别秀 11

  11


  事实证明努力了就一定有用,尤其对有天赋的人来说。黄少天和喻文州的组合一出场就给人一种惊艳的感觉,当然两人的长相和相处模式也给他们吸了一群粉。几个月下来,到比赛最后夺冠,他们也已经有了自己的粉丝团。当然,哪怕他们最后拿下了总冠军,成了参赛选手中人气最高的组合,但在如日中天的叶修面前也不过是个小透明。不过这些在黄少天眼里根本不是个事,他不管对自己还是对文州都有着高度的自信,只要有给他表演的舞台,他总有一天一定能追上叶修和他站在同一个舞台上。


  黄少天和喻文州的组合对蓝雨来说也是意外之喜,他们没想到这次选秀竟然真的能挖到宝,用他们的专业眼光来看,这俩都是璞玉只要稍加雕琢就会成为最优秀的艺术品。他们对这对新人组合也非常的重视,甚至破例在签约仪式后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上,黄少天的情绪并不是很高,虽然在镜头和闪光灯面前他的笑容可以说是无懈可击。但在记者们将焦点放在喻文州身上的时候,黄少天偶尔会走神。


  “少天,你怎么呢?”趁着记者们问公司代表们问题的时候,喻文州用手臂推了推黄少天,有些担心的看着他,小声问道。


  意识到自己的状态已经让好友担心,黄少天急忙调整好自己的情绪,他对着喻文州摇了摇头,笑着答道:“我没事。”


  他说谎了,实际上他现在心情很不好,失落、难过、愤怒,各种各样的情绪掺杂在一起,但更多的是不甘心,非常非常的不甘心。这种不甘心甚至让他快要控制不住自己的面部表情。


  就在新闻发布会的前一天,黄少天他们在公司的安排下参加了香蕉台的一场晚会,在后台的时候他看到了压轴的叶修。能够这么早看到叶修,黄少天像是得到奖励的小学生一样兴奋地不得了,他甚至暗自庆幸自己的决定,果然在同一个圈子的话至少以后接触的机会多了很多。


  黄少天想上去跟叶修打个招呼,哪怕他不记得年少的一切,但黄少天还是希望至少他还记得在那个小小的化妆间给他加油的小粉丝。他甚至想在叶修面前炫耀一番:看吧,现在我也是有粉丝的人了。


  可叶修身边围着一群人,有经济人、有助理、有公司后辈也有一些演艺圈大佬级的人物……他和这些人谈笑风生,虽然偶尔也会嘲讽几句,但气氛很好。


  黄少天站在他们旁边,他也想说点什么吸引叶修的注意,可张了张嘴却什么也说不出来。很讽刺吧,平时被周边朋友称作话痨的人,在喜欢的人面前却一个字也说不出口。这次,他比之前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他和叶修之间隔着什么。


  后来叶修回到了自己的休息室,直到最后他的视线也都没有在黄少天身上停留。


  回到新闻发布会上,黄少天藏在桌子下的手握紧又松开,漂亮的双眸满满的不甘心,他告诉自己不能操之过急,可有些情绪根本没办法自我控制。


  “两位作为备受期待的新人组合,对未来有什么期待和展望吗?”有记者问道。


  黄少天的手掌再次紧紧握成拳,他敛去眼中的所有情绪,带着几分挑衅的对着摄像头道:“哈哈哈,虽然作为新人这么说有点狂妄,但其实我更想往演艺圈发展。”


  说到这里,黄少天又停了下,旁边的喻文州并不打算插手,这让黄少天松了口气。像是为了自己接下来的话做缓冲,他冲着摄像头眨了眨眼,做了一个非常可爱的表情,但在开口说话的瞬间他的眼神又变得凌厉而认真起来。


  “叶神一直是我的目标,如果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影视拍摄的话,我相信很快我就能追上他甚至超过他。”


  本来只是一个公式化的问题,可谁都没想到黄少天给出的回答竟然会这么的劲爆……摄影师们纷纷拍下了这一幕,这下今天的头条就有了。


  黄少天并不是不谙世事的天真少年,这一个月下来他早对娱乐圈有着深刻的理解,也很清楚记者们会拿他的这番话不停做文章。毕竟,这些人并不需要去关心他们的报道会不会影响到一个新人的发展,他们只在乎他们的报告会不会有人关注,能不能成为热点,有没有流量……


  但黄少天并不在乎,或者说这才是他的目的。


  他也知道自己那些话就是挑衅,他想这下子叶修总不可能再无视他了。


  才一天的工夫,关于黄少天“扬言超越叶修,完全不把影帝放在眼里”的报道占据各大网络平台头版头条。


  叶修虽然没有做出回应,但他的粉丝却愤怒于自己的偶像被挑衅、被轻视,再加上一些自媒体一直在煽动粉丝的情绪,黄少天一下子成了叶修粉丝们口诛笔伐的对象,黄少天虽然也积累了一定的粉丝,但和叶修的粉丝量相比就仿佛大海中的砂砾,再加上一些中立粉丝也觉得黄少天是在蹭叶修热度,在提到这件事的时候也会骂上两句,在这么一段时间里,黄少天几乎成了全网黑。


  黄少天是不在意这些的,这些和自己无关的人的话他从来不会放在心上,他从最开始在意的就只有一个,那就是叶修会怎样回应他。事情越闹越大,那就表示叶修知道这件事的可能性会越来越高,他期待着也等待着叶修的回应。


  可让黄少天感到失望的是,一周过去叶修也没有对此事给出任何回应。于是,媒体们又开始拿叶修的态度做文章,他们觉得没有回应其实就是叶修的回应。叶修在用这样一种方式告诉黄少天,像黄少天这样狂妄的年轻人他还没放在眼里。


  黄少天看着网络上的各种报道,忍不住笑出了声,就好像他看的不是对他的谩骂和讽刺,而是在看一场滑稽搞笑的表演。


  黄少天觉得自己还是太年轻了,有些事情并不会完全按照自己的想法发展。他本不该在意这些的,至少公司是要求他不去关注这些,但黄少天想给自己一点刺激,他想让自己好好冷静下来。


  就在他陷入某种思考的时候,喻文州敲门走了进来。他告诉黄少天,经纪人叫他们现在去会议室,说是有重要的事情要跟他们商量。


  黄少天和喻文州互相看了一眼,他们的表情并不轻松,但眼神中也没有畏惧和退缩。自新闻发布会以后,这一周都有一种风雨欲来的感觉,而这次他们知道暴风雨是真的来临了。

评论

热度(30)

©埋骨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