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骨之地

喻黄、叶黄、乔王等

【叶黄】大神请别秀12

12

  两人用最快的速度来到了会议室,会议室里除了经纪人外,公司的主要负责人也在。


  他们并不感到奇怪,这一切都在预料之中。


  “少天,文州,这次把你们叫过来是有一些事情想要跟你们商量。”经纪人看着两人,用一种严肃的表情说着。


  蓝雨在业界算是出了名的氛围好,尤其对新人非常的友善,算是业界不可多得的伯乐。黄少天和喻文州都拥有着成为超级巨星的潜质,他们觉得这两人的未来拥有无限可能,甚至还能成为蓝雨未来的台柱。公司对两个人是足够的重视和尊敬,不然现在就不是商量而是直接告诉他们结果了。


  黄少天安静的听着,明明平日里是话多的那个,可关键时刻却总显得冷静又少言。


  “您有什么就直接说吧。”喻文州开口。


  “关于少天新闻发布会上的那些发言……”公司的负责人看起来给人一种很亲切的感觉,这让会议室的气氛显得没那么凝重,“本来这事也没有什么,毕竟嘉世那边并没有发表任何声明。我们两家公司也算是长期的合作伙伴,嘉世也没打算为难我们。只是…”


  说到这里,负责人皱了皱眉,他想了想还是决定把一切真相告诉他们,毕竟这是从把他们叫到会议室就决定的事情。


  虽说嘉世没有再追究,但这次的事件确实有人在背后推波助澜,目的就是报复黄少天,让他在娱乐圈混不下去。


  娱乐圈的明星们虽然光鲜艳丽,让人羡慕不已。但众所周知,娱乐圈却是一个非常残酷而现实的地方,这背后也有许多的肮脏交易。黄少天他们参加的那个选秀节目冠军其实早被主办方内定,当然这件事高层其实不知道,是负责这次选秀节目的管理者和参赛者私下达成的交易。这个冠军内定者自己还是有那么一点实力,而且家里条件也不错,如果不是半路杀出一个陈咬金,最后他真的夺冠也不会引起怀疑。


  可喻文州和黄少天的表现实在太好了,甚至吸引了公司高层的关注,因为绝对的实力差距,让主办方也不敢弄虚作假,最后理所当然拿下了冠军。


  这次的事情就和这几个内定的选手有关,这人也许是记恨黄少天他们抢走了本该属于他的冠军,又或者单纯嫉妒黄少天他们的实力,总之他对黄少天一直很不满。比赛期间也有媒体报道过两人不和,不过很快被压了下去。


  这个内定选手家里都是从事媒体相关工作,这次他好不容易抓着机会想要利用舆论的压力把黄少天赶出娱乐圈。


  “事情就是这样。”把真相说出来之后,负责人对着两人继续道,“当然那个和该选手交易的管理人员公司已经将他开除,我们是不会允许这样的人再继续待在公司。至于那个选手,我们也已经让人去跟他谈解约的事情了,就算是需要赔偿高额的违约金,公司也不需要这样的艺人。”


  事情的真相虽然不在两人的预料中,但却在可接受范围内。娱乐圈就是这样一种存在,尤其身处其中的时候就更加的清楚明白。所以黄少天其实很想知道,那样子的叶修为什么一定要待在这里。


  “事情的真相我们都了解了,所以您是打算让我们怎么做呢?”开口说话的是黄少天。没有想象中的义愤填膺,没有被针对受委屈后的抱怨不甘,黄少天显得特别平静的问道。


  这一周的时间,黄少天学会了许多,至少懂得如何让自己在这个娱乐圈待下去。他不会去做那些违背自己本性的让人讨厌的事情,但他也想在这个娱乐圈走的更远。叶修靠着自己的实力走到了现在,他相信他也一定可以。最重要的是,他想要知道“演员”到底有什么样的魅力让叶修坚持至今?


  每个人都在说叶修拥有着惊人的天赋,他创造了各种各样经典的角色,不管是什么样子的角色他都能够将他们演绎的栩栩如生,他天生就该是个演员。


  而就是因为这样的言论过多,很多人都忽视掉了叶修的认真和坚持。黄少天看过叶修的一个纪录片,不说他为了揣摩一个角色的心理,为了更贴近角色形象不惜亲身去体验了那些职业。黄少天最开始其实是被叶修的眼神所吸引,他认识叶修的时间不算短,至少在他们认识的那段时间里,叶修确实给他一种无欲无求的感觉,好像这世间就没有什么东西能够吸引住他的视线。那个时候,黄少天就总是在想,这个样子的叶修会对什么着迷呢?到底有什么东西能牵绊住他呢?想着想着,胸口就会闷得慌,那个时候他不太懂,那是一种怎样让人郁闷的情绪。现在他却真确的明白,有一种东西叫做嫉妒。


  有一点可笑是不是?他竟然会去嫉妒还未出现的事物。


  看着纪录片里叶修专注又沉迷的眼神,黄少天知道那个让他嫉妒的东西出现了。


  “演戏”的魅力到底在哪里,旁人叙述的远不及自己亲自去感受。


  “少天以后是打算往演艺圈发展吗?”并没有正面回答黄少天的问题,公司负责人反问道。


  黄少天愣了下,他第一时间转头看着旁边的喻文州,看到对方冲着自己点了点头后,他才看向负责人,非常认真的答道:“不瞒您说,我和文州,我们对演戏都很有兴趣,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当然是希望能够往演艺方向发展。”


  说完,黄少天像是又想到什么一样,急忙又道:“明明是以歌手的身份出道,却又提出这么任性的要求,关于这点我很抱歉。”


  “少天,你不用道歉。”负责人对着黄少天笑了笑,他看着黄少天的眼神是毫不掩饰的欣赏和喜爱,“公司从来都不限制艺人多栖发展,但有一点,不能是半吊子的水平,如果抱着半吊子的态度去做的话只会让人觉得我们蓝雨的艺人水平越来越差。”


  “您放心好了,只要给我们机会,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


  “机会这种东西,就看你们怎么想了。”负责人看了两人一眼,终于进入了正题,“现在在你们面前就有两个选择。其一,公司最近刚好计划拍一部双男主的网剧,你俩的形象也刚好符合角色设定,所以制作方有意让你俩担任男主参与拍摄。”


  说到这里,负责人故意停顿了一会,他不动声色的观察着两人的表情变化,看样子是对两人的反应感到满意,他才又继续道:“我个人其实是不太赞同的,毕竟你们都是新人也没接受过专业的培训。如果真要往演艺圈发展,我希望你们能够多考虑下未来,先磨炼自己的演技。我对你们抱有很大的期待,我希望将来你们也能成为像叶神那样的影帝,每一部剧都能创造收视奇迹。以后提到你们的名字第一时间就能想起你们创造的那一个又一个的经典角色。”


  负责人又看了看两人,他并没有给两人发问的机会,继续道:“刚刚不是说有两个选择吗?这第二个选择就是公司决定送你们出国去学习一下这方面的专业知识,大概是需要一年左右的时间。一年的时间意味着什么我想不用我说你们心里也很清楚,这意味着你们会失去刚刚积累的粉丝基础,没有任何通告和资源,用媒体的话来说就是你们相当于被公司雪藏。有一点我必须要申明,不管你们选择什么公司都会全力支持,刚刚我也说了,公司非常重视你们,对你们的未来也充满了各种期待,所以你们在做出选择的时候不需要有任何负担。当然你们也不需要马上给出答案,你俩也可以先商量商量,三天后给我结果就好了。”


  “谢谢您。”喻文州开口,“我们商量好后,会第一时间把结果告诉您。”


  “那我期待你们的选择。”说完,公司负责人率先站了起来,“那今天就先到这里了,公司也没什么事,你们也可以先回去休息。”


  负责人离开后,黄少天他们并没离开会客室,经纪人也没离开。他们的经纪人是个三十多岁的女性,专门负责带新人,公司的职员都亲切的称他为“好姐”。


  好姐也没打算干涉他们的选择,不过出于经纪人的考虑,也为了让两个新人更好的做出选择,她觉得有些东西她还是有必要让他们知道。


  “少天,文州,关于刚刚说的那部网剧,是根据目前很火的一部小说改编,原著本来就已经很火,而且导演还是知名的导演。不管拍出来是怎样一种效果,热度肯定是不会少。你们都是聪明人,应该懂我说的是什么意思。然后,你们要去学习的那个学校,公司也费了不少功夫,听说授课老师全是世界知名导演、演员和编剧,这对你们来说是个非常好的学习机会,而且这样的机会也真的不是人人都有。所以,不管是哪个选择,你们都……”


  好姐的话还没说完,手机突然响了起来,看到手机上的来电显示,一直稳重的经纪人脸色突然大变,她对着黄少天两人做了个禁声的动作,然后才接起电话。


  “叶神,您这大忙人找我有事吗?”


  听到“叶神”两个字的时候,黄少天心脏一紧,他不自觉的握紧了手,虽然明知不可能,心底却还是有那么一丝小小的期待。


  “诶?现在?”电话那边叶修也不知道说了些什么,好姐被吓得站了起来,她甚至都来不及跟黄少天他们交代些什么就急急往外走,边走边道,“是是是,我知道了,我现在马上下去接您。”


  黄少天耳尖的听到了关键字,他感觉有些透不过气来,手掌不觉得的就按住了像是要窒息的心脏,他下意识地站起身,想要跟在经纪人的后面去见叶修。


  然而才走了两步就被喻文州抓着手臂拉了回来。


  “文州,你听到刚刚好姐说的话了吗?他说他要去接叶修,意思就是叶修现在就在楼下,他……我想见他。”


  “见了又能怎么样?”喻文州的冷静此刻却显得冷酷,“少天,你别忘了他现在可一点都不记得你。”


  见了的话,想要问他为什么不回应自己?难道真的像那些媒体说的那样,是觉得像他这种无名小辈连挑战的资格都没有吗?难道真的不屑于回应吗?不,不对,根本不可能是这样。


  黄少天自己又把这个想法狠狠甩了出去,他认识的那个叶修不可能是这样的人。可喻文州的话却像是一盆冷水狠狠浇下,让他从头到脚一阵发凉。叶修现在已经不记得他了,他不记得他们相关的所有事情,那他又有什么自信,叶修还是他认识那个叶修。


  黄少天挫败的坐回了自己的位置上,他第一次感觉看不到希望:“文州,你说我是不是太自以为是了一些?我是不是该放……”


  “少天。”黄少天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好姐激动的声音打断,“叶神来看你了,他说有事情要跟你谈。”

评论

热度(31)

©埋骨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