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骨之地

喻黄、叶黄、乔王等

【叶黄】大神请别秀13

  听到经纪人话的时候黄少天还以为自己听到了幻听。好姐刚刚说了什么?叶修来找他?不是顺便过来也不是找别的什么人,就是单纯的来找他。


  见黄少天还愣着不动,好姐皱了皱眉。本来黄少天之前的发言就给人一种挑衅叶修的感觉,现在叶修为了这件事亲自过来,少天还是这样一副态度,这万一被叶修误会就不好了。


  好姐刚要上前提醒黄少天,却被叶修阻止了。他对着正一脸疑惑的看着他的好姐摇了摇头,然后自己先一步走到了黄少天跟前。


  黄少天还楞在原地,他似乎还陷入某种震惊中。


  叶修看着黄少天,嘴角有趣的向上扬了扬,他觉得这小孩挺有趣,偶像就站在他面前,他竟然自己先发起呆来。


  “叶神,您好!”喻文州先对叶修伸出了手,客气又不失礼貌的跟他打招呼。


  他的声音并不算太大,但却足够让黄少天冷静下来。


  “你好你好!”叶修握住喻文州伸出的手,虽然他的笑容还是那么无懈可击,仔细观察还是会发现他的表情还是有那么点尴尬,刚刚他全部注意力都在黄少天身上,压根没注意到旁边还有个人。


  叶修不由得又多看了眼喻文州,眼神很不错,现在的年轻人真的是越来越厉害了。


  喻文州同样也在打量着叶修,这是他真正意义上第一次见叶修,这个让黄少天牵肠挂肚的男人。他看过叶修演的那些电影电视剧,看过叶修的很多报道,也从各种人那里听过叶修的许多传闻。但这一切都不如亲眼见到这个人来得震撼。其实和屏幕上相比,现在站在他们面前的叶修要更不修边幅一些,可不知道怎么形容,他的身上就有一种让人无法移开视线的魅力。


  叶修本来就是一个让人忍不住会喜欢上的男人,更何况他和少天之间还有一段那样的过去,也难怪少天会如此执着。


  黄少天才回过神就看到叶修那张自己朝思暮想的脸,他吓的差点就叫出声,但他还是强迫自己冷静了下来,不动声色往后退了两步,然后和叶修保持了一个安全距离。靠的太近的话他怕对方会听到自己不规则的心跳声。


  "叶修。"熟悉的称呼还是不自觉脱口而出。


  叶修脸上的表情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墨镜下的眼神却变了变。该怎么说呢?自从他夺下影帝之后,除了几个关系不错的朋友外,后辈和同辈都习惯尊称他一声叶神。黄少天叫他名字的语调让他有种特别熟悉的感觉,可他记忆里,他和黄少天的第一次见面确实是……叶修忍不住又多看了一会黄少天,后者似乎在躲避他的视线。看着这个样子的黄少天,想起两人初次见面的情景和一周前黄少天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豪言壮语,他嘴角又上扬了几分。


  虽然墨镜几乎遮住了叶修半张脸,一直不动声色观察着他的喻文州还是注意到了这细微的表情变化。喻文州这一瞬间的第一反应是这个人对少天而言实在太危险。


  “不知道叶神来找我们有什么事呢?”喻文州再一次打破了这诡异的气氛,他的话也成功的让叶修的视线从黄少天身上移开。


  黄少天长松了口气,一直被叶修用那样一种视线盯着,他觉得自己就像是一个明明充满了却还不停往里面充气的气球,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爆炸。


  还好,在爆炸之前文州拯救了他。真没出息啊,黄少天在心底狠狠地唾弃着自己,明明口口声声说一定要让叶修喜欢上自己,可现在只是被叶修看了两眼就怕了。这个样子的自己还真的是没出息。但也多亏了文州自己才能缓冲下心情,想到这里,黄少天转过头感激的冲着喻文州笑了笑。


  叶修自然也是注意到了这个笑容,不知道为什么莫名其妙就感觉有几分不舒服。


  但他也没有去理会这一瞬而过的异样感觉,他来这里也确实不是心血来潮。


  “嗯,确实有那么一点事。”叶修笑,看上去有些懒洋洋,他抬起手指了指还在因为刚刚的事而懊恼的黄少天,“我想跟这小孩好好聊聊,能不能让我们单独呆一会呢?”


  叶修说这话的时候脸上的表情并没有太认真,再加上那明显把人当小孩子一样的称呼,这让黄少天有一种被小瞧了的感觉,他甚至有种叶修其实就是过来看他笑话的错觉。


  “嘭”地一声,充满气的气球终于爆炸。


  黄少天忘了叶修现在并不认识他,他在叶修眼里就是个陌生人,愤怒让他恢复了本性,又变回了最开始和叶修的相处模式。


  “叶修你大爷,你说谁小孩子呢?你也就比我大个几岁,你才小孩子,你全家都是小孩子。”黄少天怒气冲冲的对着叶修吼道,完全是小孩子吵架的水平。


  黄少天这一吼,经纪人吓坏了,喻文州只觉得头更疼了,而叶修只是笑得别有深意的看着换少天。


  “现在的后辈真是越来越没礼貌了啊,对着前辈都大喊大叫。”嘴上虽然说着责怪的话,但从他说话的语气里却感觉不到他在生气,与其说生气不如说是在逗炸毛的小猫。


  叶修必须承认,黄少天确实引起了他的注意,从刚刚到现在他的种种反应都让他觉得有趣。他身上好像藏有秘密,感觉这个秘密似乎又和他有关。但绝对不是媒体们说的像要利用他炒作自己这种,黄少天的眼神告诉他,他并不是这种人。


  叶修的话让黄少天更加的火大,他无视经纪人警告的眼神,身体向前跨了两步,脸也往叶修方向靠了过去,两张脸几乎快要贴在一起,一双漂亮的双眸更是恶狠狠的瞪着叶修,似乎是为了让对方更加清晰的感受到自己的怒火。


  “前辈就该有前辈的样子,要是只会油腔滑调,后辈又怎么可能真的尊敬。”


  “哦?”叶修刻意拉长了语调,他低下头似笑非笑的看着黄少天,眼神中带着几分捉弄,“那少天说说看,前辈该有什么样子?”


  两人本来就靠的近,叶修这么一低头,黄少天更是能感受到他鼻尖呼出的气息。黄少天这才反应过来两人现在的距离实在太暧昧,脸一下子就像是烧开的开水一样滚烫起来。他下意识的往后退,却被叶修拦腰抱住,又把他往身边拉近了一些。


  这下子黄少天几乎贴着叶修的身体,一张脸涨的通红,心脏更是越跳越快,他都怀疑再这么继续下去,心脏会从胸口跳出来。


  一秒、两秒、三秒……两人保持这个姿势不到五秒,黄少天终于受不了的推开了叶修,自己又再一次拉开了和叶修之间的距离。


  “总之,不可能是你这个样子。”


  经纪人在旁边看着差点被吓出心脏病,虽然叶神今天有些奇怪,他的种种举动就像是调戏良家妇女的登徒子。但他毕竟是叶修,在如今的娱乐圈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少天要是得罪了他这以后的日子就不好混。


  “少天。”经纪人大声叫住他,然后又对着叶修露出标准的职业笑容,一边鞠躬一边道歉道,“叶神,少天他还年轻不太懂事,您就不要跟他计较。”


  看着经纪人的反应,叶修神情有几分无奈,这大概就是人类的通病。当你地位越来越高名声越来越大的时候,周围的人对你就越来越虚伪,像是戴了张面具,你甚至还需要去揣测他的那些话里哪一句出自真心,哪一句又是假意。


  “好姐,我刚刚就是和少天开个玩笑,你别担心。”


  “叶神还真闲,大老远跑蓝雨来和我这个小透明开玩笑。”好姐的话让黄少天再一次感觉到两人距离上的差距,不知不觉间就将这份情绪迁怒到了叶修身上,言语间不自觉就多了几分嘲讽。


  “少天!”好姐再次警告的叫了声黄少天。


  “抱歉,好姐。”黄少天知道现在他还没有任性的资本,更不该让经纪人替自己担心,虽然有些不甘愿却还是跟叶修道歉道,“叶修前辈,请原谅我刚刚的失礼,我不是故意的,只是因为看到叶修前辈有点激动。”


  到后面语气完全就是在棒读,丝毫看不出半点激动的样子。


  虽然看黄少天各种表情变化很有趣,不过这么继续捉弄下去估计自己的好感度会变成负数,而且他等会还有一个通告要赶,还是先办正事要紧。


  “好姐,文州,你们能先出去一下吗?我有些事情想跟少天单独聊聊,是关于外面那些报道的。”他想了想又补充道,“放心好了,我好歹也是前辈,不会太欺负新人。”


  既然叶修都这么说了,经纪人也不好说什么,他只是提醒着黄少天要注意自己的态度就先走出会客室。


  喻文州并没有马上离开,他走过去握了握黄少天的手,用一种黄少天自己都觉得鸡皮疙瘩起来的语气道:“少天,我就在外面,你有什么事记得叫我。”


  黄少天黑线,能有什么事啊,文州这也太小看他了吧。但对上喻文州担忧的双眸,他还是乖巧的点了点头。


  喻文州满意的笑了笑,然后就往会议室外走去,在经过叶修身边的时候他停了一会,用只有两人才听到的声音对着叶修道:“叶神,可别太欺负少天了。”

评论(2)

热度(40)

©埋骨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