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骨之地

喻黄、叶黄、乔王等

荣耀下的我们 03

这篇文会出个小本子,宣传晚点放上来XD   或许全明星烧烧烧会弄个二刷……


徐景熙才回头就后悔了,他再一次心疼自己的眼睛。黄少天笑的很开心,带着一点小甜蜜还有一些计谋得逞后的小骄傲。

徐景熙想,大概是这一下子他明白了这两个人真正的相处模式。

都说当局者迷,可在这两人身上似乎并不成立。徐景熙觉得,他们两个恐怕是再也找不到比对方更了解自己的人了。可这样彼此了解的两人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呢?徐景熙不管怎么想始终都想不到答案。

时间再次回到酒店。蓝雨在对待自家员工方面还是非常大方,酒店房间无论在哪都是一人一间。当然,蓝雨的正副队长似乎从来没有享受过这样的待遇,因为两个人永远都是一间房。

蓝雨的正副队长关系也并不是一开始就这么好,但在徐景熙的记忆里,自两人代表蓝雨正是开始比赛之后,只要是在外面打比赛两人似乎都是一个房间。

换做是平时,大家肯定是不会凑上去当电灯泡,毕竟谁也不想被秀一脸恩爱。但这次情况特殊,毕竟黄少天身体不适,喻文州作为队长需要处理的事情又多。为了减少喻文州的负担同时又不吵到需要静养的黄少天,蓝雨的其他队员在商量过后决定挑选一人作为代表过去看看情况,有需要帮助的地方也可以随时帮忙。

徐景熙非常“荣幸”的就成了被挑选出来的那个人。原因吗?因为你是队里的治疗啊!明明哪里都是槽点,偏偏他却完全没有办法辩驳。当然徐景熙也并不是真的想拒绝,他也不放心黄少天的情况。他们的副队可是逼迫联盟改规格的话唠,可在来S市的飞机上他却一句话都没有说过,看来身体确实是非常的不舒服。直到站在黄少天他们门口,徐景熙也没有想明白,黄少天的身体明明病的这么严重,喻文州为什么还要让他跟过来。

“队长,黄少。”徐景熙收回思绪,抬手敲了敲紧闭的房间门,“其他人让我来问问有什么需要帮忙的。”

房间门很快就打开,喻文州微笑的站在门口,他的手里还拿着刚放下的毛巾。徐景熙一眼就看到了躺在床上的黄少天,他看上去好像比刚才更严重了。

“队长,黄少这是…”

“恩,有点发烧。”笑容已经从喻文州的嘴角隐去,他看起来有些担心,“景熙,你帮我看着点少天,我去买药。”

“队长你去吧,黄少就交给我了。”

等喻文州买药回来又是一个小时以后的事情了,估计是时间太晚很多药店都已经关门。

吃了退烧药后黄少天似乎稍微恢复了一点精神,在看到喻文州的时候眼睛也比刚才要亮一些。对于黄少这种区别对待,徐景熙表示心好塞。

“队队长…”不知道是不是生病,黄少天的声音没了平时的朝气和活力,他才开口喻文州的水就已经递到他手里。黄少天看来是真的渴了,才接过喻文州手里的水就猛的一口灌了下去。还好喻文州提前把热水倒了出来,现在水温温的并不会烫嘴。不过黄少天因为喝的太急一下子就被呛住了。喻文州在旁边看着,又是无奈又是好笑。他坐到床边,一边轻拍着黄少天的背,一边像是哄小孩一样开口:“少天,下次慢点喝,你这样太容易呛住。”

喻文州对黄少天总是这样,一种宠溺的纵容,无论生活中还是赛场上。当黄少天犯了一些小错误的时候,他从不会去责备,而是告诉他怎么去做会更好。会这么做除了因为这些小错误喻文州自认能够帮他解决外还有更重要的一点,他相信着黄少天,他相信黄少天同样的错误不会再犯第二次。

“队长队长你都不知道我刚刚有多渴。”也许是喝了水,黄少天的声音听上去比刚才要清脆许多。不过那委屈的小模样却让他们身后的徐景熙哭笑不得,黄少我可没虐待你啊。

大概是药效的关系,黄少天很快就睡着了。徐景熙本来觉得松了口气,又看到喻文州疲惫的脸,他本想说让喻文州趁这个时间去休息休息,然而他还没开口喻文州就抢先把他的话给说了。

“景熙,少天就先麻烦你了。”喻文州跟徐景熙解释道,“少天这一天都没吃什么东西,我怕他等会肚子饿,给他去准备点吃的。”

“喻队,你这忙了一天也累了,要不你也去休息吧?”徐景熙劝道,“吃的话叫酒店的人准备就好了。”

喻文州婉拒了徐景熙的好意,他笑着摇了摇头,然后解释道:“少天胃口不太好,他上次跟我提过很想吃这边一家店的招牌菜。那家店我陪少天去过一次,有点儿远,估计你们都找不到。”

“喻队,你还真宠黄少。”徐景熙情不自禁的开口。听到徐景熙这么说,喻文州先是愣了下,视线不自觉又看向床上的黄少天,然后轻笑道:“并没有刻意对他好,只是想这么做就做了。那我先出去了,少天就麻烦你了。”

也不知道两人是不是真的心有灵犀,喻文州出去一个多小时,等他回来的时候黄少天刚好睡醒。他几乎是一下子就看到了喻文州手上的外卖,接过来后胃口很好的吃了起来。

不知道是不是喻文州细心的照顾,还是黄少天体质好,第二天烧就退了,变得生龙活虎起来。晚上对轮回的比赛他发挥的非常出色,蓝雨也用一场精彩的比赛结束了他们我最后一场常规赛比赛。

那天晚上喻文州的话徐景熙一直记得。这也是他现在站在喻文州这边的最大原因。

“喻队对黄少好那已经是一种本能了。”徐景熙从回忆中回过神,再次表明自己的立场,我实在想不出来他会不理黄少。“

“景熙,你这话说的……黄少表示不服。”郑轩是站在黄少天这边的,他并不是说喻文州对黄少天不好,只是从他的角度观察看来黄少天其实一直拿喻文州没什么办法,“你们还记得吗?上赛季常规赛最后一场,黄少明明重感冒却还是跟着我们去了S市。”

听到郑轩这么说,徐景熙不禁莞尔,没想到大家想的竟然是同一件事。当然徐景熙也是很好奇,黄少天坚持要一起跟去的原因。

“郑轩你别卖关子了你快点说。”宋晓催促道。

“就是就是。”李远也附和。

看来大家对这件事还都是记忆犹新。


评论(3)

热度(18)

©埋骨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