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骨之地

喻黄、叶黄、乔王等

【喻黄】荣耀下的我们 04 (本子预售开始)


04


郑轩那会也和现在的他们一样非常好奇,不知道就要问,这可是自古以来的传统美德。不过如果你要问的对象是一个话唠,这就是个挑战了,难度系数最少五个星。

为了真相,郑轩并没有退缩,而是迎难而上。而郑轩用的方法也非常的简单粗暴那就是直接将黄少天灌醉。

黄少天的酒量并不好,基本上两三杯下去就直接躺了,这是全联盟都知道的事情。不过喝醉后的黄少天的酒品却非常的好,他不吵不闹就那么安静的躺着,你问他什么就会答什么。这样的黄少天简直太招人喜欢。虽然很多人都想要灌醉黄少天,不过谁都不想独自承受噪音攻击,更何况他的身边还有一个几乎寸步不离的大心脏喻文州,这俨然就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郑轩会成功也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不管过程怎么艰辛,总之结局还是让人满意。看着趴在桌上的黄少天,郑轩笑得像要准备欺负小绵羊的大饿狼。他凑到黄少天面前,笑嘻嘻道:“黄少,你跟我说说呗,常规赛最后打轮回那场,你都病成那样为什么还坚持要跟去呢?明明都不影响最后的排名了。”

“所以说郑轩你傻啊!”黄少天白了郑轩一样,那样子一点看不出来是个醉酒之人,但他确实已经醉了,“我和队长可是剑与诅咒。剑之所指,诅咒如影随形。队长在场,我这个利剑怎么能缺席。”

郑轩正因为黄少这个理由不知道作何反应的时候,又听见黄少天低声呢喃:“我不想错过和队长一起的每场比赛。”

这样的话,平时的黄少天是不会这般坦诚的说出来。郑轩想起平时黄少天总是张牙舞爪的维护着喻文州,只要别人敢说喻文州半句不好,他总会用他的“魔音”让对方“痛苦不堪”。这么想来,黄少天会整天缠着叶修PK难道也有这个原因在里面。毕竟,叶神可没少叫他们队长手残…

郑轩说完,众人都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

“原来是这样。”宋晓若有所思道。

“看来喻队那么宠黄少并不是没有理由。”徐景熙感叹道。

“你们知道我为了这个真相付出了多么惨痛的代价吗?你们知道吗知道吗?”郑轩眼中已经有了泪水,他想起自己第二天遭受到的惩罚,那简直就丧心病狂偏偏有理所当然。所以归根究底就是喻队真心脏,所以黄少怎么可能斗得过喻队,这次的冷战肯定是喻队那边的问题。

“现在喻队一票,黄少一票。”宋晓总结道,然后他又看着一只没表明自己立场的李远,“李远,你也来分析分析,你觉得这次的矛盾是由谁先引起的?”

“恩…这还真难倒我了。”李远单手托着下巴一副非常为难的模样,“这两个人我就从没想过他们会有冷战的一天。”

李远是除了卢瀚文外最晚加入蓝雨,他加入蓝雨的时候蓝雨的剑与诅咒早就已经名扬荣耀。喻文州总能制定出最适合他们的战略,而黄少天就是将这个策略实施的最完美的那个。在他看来,这两个人就是一个整体,他根本没想过这两个人也会有吵架的一天。

李远想了很久,最后还是决定放弃。

“宋晓,你呢?你觉得是谁的问题?”郑轩立刻把问题甩给了宋晓。

“一个巴掌拍不响。”宋晓看了众人一眼,一本正经道,“我觉得两个人都有问题。”

“靠!!!”

这是来自其他三人共同的鄙视。

“特么宋晓你来搞笑的是不是?”郑轩炸毛了,“我们当然知道两个都有问题,关键是谁先点燃导火索,这样我们才能对症下药。”

“这个除了黄少和喻队以外恐怕没人知道吧。”宋晓耸了耸肩,无辜至极的达到。

众人黑线,如果现在是在游戏里的话,他们估计要一起集火那个涛落沙明。

时间回到现在,总之那次的讨论完全没有任何结果,就算是现在他们在这里讨论怎么解决问题也还不知道引发这问题的根本原因是什么。

电话那边,魏琛还在不停的数落着喻文州。

“哥觉得,这次的事情应该和我有那么点关系。”

叶修的话成功的让魏琛安静了下来。

大概沉默了几秒钟的时间,手机里传出一声咒骂。紧接着蓝雨众人就听到什么被扑倒的声音,一阵噼里啪啦之后,叶修的声音从手机里传了出来。

“老魏,你冷静一点。”叶修的声音很喘,“杀人可是犯法的。你先放开放在哥脖子上的手。”

“老夫杀的就是你这个不要脸的小三。”魏琛的声音显得非常的凶狠,“老叶啊,老夫平时待你不薄啊,你就这么三了我们家少天。”

这什么跟什么啊!?听着电话那边越来越不正常的对话,蓝雨众人脸上的表情都特别的微妙。这魏老大绝对是八点档电视剧多了。不过魏老大这么激动,他是真把黄少当儿子看。

蓝雨队员们在经过眼神交流后还是决定暂时保持安静。叶修的话至少让他们看到了一线生机,知道原因的话总有办法对症下药。

那边又闹腾了一会后,魏琛才又开口:“老叶,你给老夫说清楚,你到底做了啥?”

“你先等哥缓口气。”叶修看来是真的被魏琛折腾的够惨,到现在还没有缓过气,“哥先声明啊,哥也没想到事情最后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那天和往常一样,叶修趁着休假期间带着兴欣一群人在网友里抢着BOSS,他们抢的当然是蓝溪阁的BOSS。

自从确认关系后,黄少天和喻文州就一起在G市买了套房子,他们把这里称作他们自己的家,休假的时候他们就会回到这里。Boss出来的时候喻文州正在厨房准备晚餐,黄少天就坐在电脑前帮着蓝雨枪BOSS。结果…自然可想而知。毕竟那边可是有兴欣半个公会的成员,兴欣最终抢走了原本蓝溪阁的BOSS。

黄少天越想越郁闷,他本来是想找喻文州抱怨,可看到喻文州在厨房忙碌的背影时,心中一股暖流流过,似乎只要这么静静的看着他,什么样子的烦恼都会抛到九霄云外去。当然,被抢了BOSS这口怨气还是要出。冤有头,债有主,要报仇自然是找罪魁祸首叶修。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来PKPKPKPKPKPKPKPKPKPK……”

“哥不在,有事留言。”

看到自动回复,黄少天像是充满气的气球一下炸了,好你个叶不修,看本剑圣不烦死你。

“叶修我知道你在,你有本事枪我们蓝溪阁的BOSS,你有本事跟我PK啊。”

“叶修,你出来出来。”

“叶修,吃本剑圣一剑。”

见叶修那边还是万年不变的系统回复,黄少天干脆直接QQ抖动。在黄少天的努力下,对面叶修终于受不了他的骚扰说话了。

“哥忙的很,没空陪你胡闹。”

“靠靠靠靠靠。叶修,你一个退役的你忙个鬼啊忙!”

“哥可是兴欣的支柱。”

“叶修你要脸么要脸么要脸么?少给本剑圣转移话题,赶紧来PK。”

“没空。”

“叶修你该不会是怕了吧?退役以后手法生疏了吧?你要是怕了本剑圣你就直说,本剑圣可以给你留个全尸。”

“呵呵。”

叶修发了最后两个字就没有再说话。

“我去!叶修你几个意思?你出来出来出来。”

黄少天喊了半天也不见叶修搭理自己,于是机智的上了小号开始在游戏里面干扰叶修。别问他是怎么知道叶修的小号并且能够及时准确的知道他在哪个地图,毕竟和叶修这么多年对手,对这个人多少还是有点了解。更何况,他还有蓝溪阁这个消息来源。

在网游里被黄少天无数次干扰过后,叶修终于再次在QQ里主动找上了黄少天。

“少天,你对哥这么热情,你们家文州知道吗?”

“滚蛋,谁特么对你热情了。少废话了,来PKPKPKPK。”

“要跟你PK也不是不可以,只要你能做到一件事,以后你找哥PK哥都不拒绝。“

“老叶,这可是你说的,到时候可不许不认账。快说是什么事情,我就不信了还有本剑圣做不到的事情。”

“呵呵。你能做到一个星期不理文州,哥就当你赢了。”

QQ那边沉默了很久以后,向来都会发一大串文字荼毒别人眼睛的黄少天却只简单的发了一个“好”字。

听叶修讲完始末,蓝雨众人忍不住在心里鄙视着这个荣耀大神。

“叶神啊。”宋晓对着手机开口,“俗话说的好,宁拆一座庙,不毁一桩婚。你这样做,实在是不道德啊。”

“叶神,你该不会是暗恋黄少,想拆散他和队长吧!”郑轩半是玩笑半是认真道,实在是胸口这股怨气一时半会还咽不下。

对面可是害他们这些时间一直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的罪魁祸首。

“瞎说什么啊,那个话唠也就喻文州能忍受了。”叶修急忙坚定立场。

“不是暗恋少天,老叶莫非你暗恋的是喻文州那小子?”魏琛咬牙切齿的声音透过手机传来,“好你个老叶,心可真脏啊,竟然用这么卑鄙的方法翘少天的墙角。老夫今天就替天行道收了你这心脏…”

“老魏,说归说你可别动手啊!”叶修似乎跑的有些远,声音听起来比刚才要小了一些,“这都什么跟什么啊。我对那两个眼里只有彼此的家伙根本一点兴趣也没有。哥当时只是被剑圣大大缠烦了,想着那小子不是喜欢喻文州喜欢的紧吗?这样的要求那家伙应该做不到吧,谁知道最后会变成这样。”

说实在话,现在看到喻文州和黄少天闹成这样,叶修这心里也很不是滋味。所以从蓝河那里知道了郑轩他们在商量让那两人和好的计策后,他立刻就跟沐橙借了电话拉着也很担心那两人的魏琛打电话过来了。

“这也不对啊。”徐景熙越想越觉得不对劲,“就算黄少不理喻队,但依喻队的性格他不可能不管黄少。他一定会追根究底,最后也会知道这只是一个赌啊。”

“对啊对啊。”李远连忙点头,不知道是不是受联盟里那几个女选手的影响,李远的脑洞似乎有那么一点大,“喻队知道后,估计只会在某些方面好好“惩罚”黄少,根本不可能因为这样就闹这么僵。”

“也许喻队吃醋了?觉得自己没有叶神重要?”宋晓就事论事的分析,“毕竟我们都知道,黄少每次被叶神撩拨几句就缠着叶神PK。旁人都看得出来,黄少特别喜欢叶神。这次,黄少竟然还是因为想和叶神PK而不搭理喻队,喻队心里肯定不好受,然后就冷战了。”

“所以,叶神果然是罪魁祸首么?”

“喂喂喂,这个锅哥可不背。”

“老叶,你给我闭嘴。”

“你们这是在聊什么呢?”就在这个时候,一道温和好听的声音传了过来。喻文州站在郑轩房间门口,微笑的看着房间里的众人道。


评论(2)

热度(28)

©埋骨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