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骨之地

喻黄、叶黄、乔王等

[喻黄]黄少天今天成了救世主 二

喻文州觉得一切就像是在做梦,也许他现在就身处梦中。

所以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看着自己的账号卡突然变成人出现在自己面前就已经够惊悚,更吓人的是索克萨尔好像还受了很严重的伤,一副随时都会咽气的样子,那华丽的有些过分的长袍被血染得通红。不得不说,那红色确实比任何时候都显得刺眼。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别的什么原因,喻文州突然觉得胸口一阵阵痛。

“所以…能告诉我这是怎么一回事吗?”喻文州不愧是联盟“四大心脏”之一,在片刻的懵逼过后他很快恢复了理智并且问出了目前他最想要知道的事情,“我想,我应该不是在做梦吧,索克萨尔先生?”
 其实正常情况下来说,他应该先帮索克萨尔止血。但从刚刚开始他就注意到了,索尔萨尔胸口的伤口处出现了一个淡淡的金黄色光圈,从那个光圈出现开始,索克萨尔的伤口就在逐渐恢复,就好像术士一样。这么说来,索克萨尔在游戏里的职业好像就是术士。

  在等待索克萨尔回答的时间里,喻文州又想起了最近一直困扰着他的那个梦。梦里,剑圣看着术士的眼神冷酷无比,即便明知是梦,即便夜雨神烦看的并非是他,可那冰冷刺骨的眼神还是让喻文州不太好受。等…等等等!梦里,夜雨神烦砍了索克萨尔一剑,而此刻站在自己面前的索克萨尔又身负重伤。也许,那其实并不是梦,而是发生在这两个人身上的事实。

  操纵索克萨尔的他能看到,那同样是夜雨神烦操控者的少天…想到这里,喻文州的脸色不由得的一变。

  不知道是不是在某种时刻两人之间的情绪能互相影响,又或者索克萨尔是个观察敏锐的人,总之像是看透了喻文州的想法一样,从出现就一直保持沉默的术士终于开口。

 “放心好了,夜雨好像并没有要破坏黄少天生活的打算,所以你的担心是多余的。不过……”

 索克萨尔表情变了变,并没有再继续往下说。

 索克萨尔的话让喻文州稍稍松了口气,但很快又莫名的有几分不爽,该怎么说呢?毕竟他对索克萨尔也算真爱,平时也是好好的珍藏着,但瞧瞧索克赛尔刚刚的态度…压根就没把他这个“搭档”放在眼里吧。

 “我姑且这么一问,索克萨尔先生,你是不是讨厌我?”
索克萨尔依旧面无表情,听到喻文州的话他有些奇怪地挑了挑眉:“并没有像讨厌那么激烈的情感。真要定义我和阁下的关系的话,那应该就是相处融洽的合作伙伴的关系。”

相处融洽的合作关系?老实说,这样的定义让喻文州有几分受伤,虽然平时的索克萨尔不过是个游戏角色,但一起这么多年,他本以为他们之前好歹也可以称得上是“伙伴”。

 现在也不是纠结这些的时候,喻文州将脑中那些无聊的东西甩了出去,微微眯起的双眸显得比之前要显得更加凌厉。

“索克萨尔先生,您把我“叫”到这里是有什么事情需要我帮忙吗?”喻文州特意在“叫”这个字上加大了音量,以此来表达自己对这种行为的不满。

 事到如今,再去追究为什么会有这样一个世界又或者索克萨尔用怎样的方法把自己带来这样一个世界已经无济于事。索克萨尔不会无缘无故把他带来这里,只有把这个“原因”解决,他才能离开这里。

  聪明的男人!索克萨尔没有情绪起伏的双眸中流露出一丝赞赏,这个男人或许真的可以帮自己打破目前的窘境。

“事情有些复杂。”平静得让人完全感觉不到温度的声音,如果不是眼前的人流出的血的颜色确实的红色,喻文州都忍不住怀疑他是只能机器人,“可以的话请再给我两分钟的时间,等我的身体稍微恢复一点,我会很详细的告诉您事情经过。”
 “好的。”喻文州微笑的点了点头。他并没有再打扰索克萨尔,而是开始观察周围的环境。

  这很显然是个不属于他们那个世界的房间。房间很大,他根本看不到房门口在哪,空中悬浮着许多的奇怪的光球…这是魔法世界吗!

  原本萦绕在索克萨尔胸口的金色光芒逐渐消失不见,原本苍白的脸色也稍微回复了一些,他看了眼喻文州:“抱歉,我还得先换件衣服。”

  “请便。”
喻文州话音才落,索克萨尔就已经消失。

诶!他怎么就不知道术士还有这样瞬移的技能?难道这是隐藏技?因为他“手残”,所以一直没有被解锁?喻文州突然感觉这个世界对他满满的恶意。

 

 


评论(12)

热度(27)

©埋骨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