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骨之地

喻黄、叶黄、乔王等

【点文】【叶黄】那一天,叶修说他要结婚。一

@RiE

@MMMMMMtha

@落筱凉夜

三个姑娘的点文,分手复合,论坛体和出柜梗我一起写了。不太会艾特,不知道有没有艾特上。私心带上了双花,希望没有踩雷。

以下正文:

 

 张佳乐最近的心情可以说上了天,他是真的非常非常的开心。中国队夺得了第一个世界冠军,以后谁特么敢说他只能拿第二,他一定要让他好好看看他手上这闪瞎眼的冠军戒指。

 “爷的第一个冠军是世界冠军。”

 这句话在世界邀请赛结束后基本成了张佳乐的口头禅。而回国后,张佳乐第一时间就跑去找孙哲平,他想和对方一起分享这份喜悦。

   和孙哲平在一起,自然会发生很多这样那样的事情,张佳乐直到傍晚以后才有空坐下来上上网逛逛微博。然而才打开微博,他就被吓了一跳。先无视那些各种艾特他的消息,旁边那个微博热门话题是怎么一回事?

 “大孙,大孙,你快点过来看。”秉持着有福一起享,八卦一起看的原则,张佳乐第大声叫着正在厨房不知道是在捣鼓晚饭还是准备把厨房拆掉的孙哲平。

“张佳乐,跟你说了多少遍了不要在室内大喊大叫。”话虽这么说,孙哲平还是乖乖的走到了张佳乐面前。

“大孙你快点上微博。”
 张佳乐说话的同事,他已经登入了手机QQ并且打开了荣耀选手职业群。

 

百花缭乱:

Excuse me?谁告诉我是怎么一回事,为什么万年不上微博的叶修竟然会排在热门话题第一?

 

 

 叶修有微博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叶修微博粉丝数惊人这张佳乐也知道,然而那个微博号叶修从来不用这也是众人皆知。

 

 “张佳乐,你自己看。”

 

 张佳乐正等着群里的人给自己解惑的时候,孙哲平已经把手机放在了他面前,他一脸嫌弃的看着完全懵逼的某人:“张佳乐,你到底是有多二,微博上艾特你的人那么多,你就不能自己点进去看看内容?”

 

  叶修的微博内容一目了然:

 

 叶修V:

哥的婚礼将在月初举行,对方同样是职业选手。那么问题来了,那个即将成为我的新娘的幸运儿到底是何方神圣呢?猜对正确答案的,哥可以让他来参加我俩的婚礼。

 

 收藏         转发298864            评论839875        点赞  102654

 

 

 微博是简单,可这条微博带来的一系列影响却一点都不简单。

 没有理会孙哲平的嘲讽,张佳乐抢过手机点开留言开始浏览起来。讲真,这留言数还是把张佳乐吓了一跳,叶修什么时候这么多粉丝呢?简直吓死粑粑了!一开始粉丝们的猜测还算正常,比如苏沐橙、唐柔、楚云秀…等等!可不知道中间发生了什么,后面粉丝们的脑洞就越来越不可捉摸。从韩文清的十年相爱相杀开始到邱非的“你是我所有的憧憬”,整个联盟的职业选手,无论男女都被猜了个遍…看着自己的名字一次又一次的被艾特,张佳乐整个都不好了。

 

 “大孙,今天不是愚人节吧!老叶真要结婚了吗?”把手机随手丢旁边,“你说他结婚对象是黄少天吗?”

  

  “谁知道是真是假。”孙哲平正在看QQ群,听到张佳乐的问话,他不由得皱起眉,“不过他和黄少天应该分了吧。”


评论(11)

热度(1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埋骨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