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骨之地

喻黄、叶黄、乔王等

【点文】【叶黄】那天,叶修说他要结婚。 二

不会艾特所以不艾特了

RiE

MMMMMMtha

落筱凉夜

三个姑娘的点文,分手复合,出柜秀恩爱,论坛体三个梗我一起写了。私心带上双花,希望没有踩雷。叶黄文里,喻黄一直是纯友谊。

OOC OOC OOC

重要事情说三遍,慎入。

我去,原来我忘记放正文了啊,不看留言我都不知道。



2

 

“大孙,我怎么感觉…”张佳乐盯着职业选手群的聊天记录看了半天,然后弱弱的对着孙哲平道,“这气氛有点奇怪。”

“何止是有一点奇怪。”

 

荣耀职业选手群每天的日常基本是这样:

被黄少天的文字泡刷屏。

大家一起集火那个叶不修。

联盟女神开始“这样那样”让人摸不着头脑却头皮发麻的迷之对话。

 

然而今天,这一切都没有发生。

张佳乐花了半个小时看完前面的聊天记录,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费这个心费这个力,他只是有点担心黄少天。

 

张佳乐看了下,叶修发这条微博的时间是中午两点,现在是下午六点。在这四个小时的时间里,除了自己刚刚的那条发言,没有人在群里对“叶修微博事件”发表任何看法,而且叶修的这条微博职业选手没有一个人转发,叶修本人更像是人间蒸发一样没有在任何公共场合出现。

 

 奇怪奇怪奇怪奇怪奇怪奇怪。

 

正常发展,大家不是会集体嘲讽叶修终于有人要,然后开始像微博上的粉丝一样开始猜测那个叶修即将迎娶的倒霉家伙吗?而更让张佳乐哭笑不得的事情是,在群里妹子们各种刷屏企图将他的话无视的时候,第一个就这个话题回应他的人竟然是黄少天。

 

夜雨声烦:

乐乐,你是刚从外太空回来么?叶修这都要结婚了你还不让他上次头条啊!

 

 

仅仅从这句话来看,黄少天的反应并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可张佳乐就觉得诡异,这种不舒服的违和感让张佳乐点开了夜雨声烦的QQ。就在张佳乐犹豫着该如何友好的表达自己的担心的时候,职业选手群里消失了一个下午的叶修突然出现了。

 

君莫笑:

呵呵。

 

一出现就是嘲讽到极致的两个字,果然千变万变,叶修这家伙拉嘲讽的技能倒是一点都没变。

 

张佳乐和黄少天有一个共同之处,他们很喜欢找叶修的“麻烦”,他们也很容易被叶修“找麻烦”。可今天果然一切都处于异常状态,两个一撩就炸的家伙并没有马上炸毛,一个正想着该说点什么,而另外一个竟然和和气气的送上祝福。

 

夜雨声烦:

老叶,恭喜啊。打算什么时候给我们下帖子呢?放心好了,本剑圣一定给你包个大大大大的红包。

 

群里又是一阵迷之沉默,张佳乐终于忍无可忍的敲了夜雨声烦的QQ。

 

百花缭乱:

黄少天,你特么在发什么神经?

 

 

张佳乐不知道黄少天和叶修之前那样算不算是在交往,但黄少天喜欢叶修这件事他还是非常肯定。张佳乐抬眼看了下旁边正皱着眉不知道在想什么的孙哲平,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的一种心情,张佳乐自认比任何人都懂黄少天。

 

 像他们这种人一旦真的喜欢上一个人那就是一辈子的事情。

 

夜雨声烦:

乐乐,你这样说宝宝就不开心了。

 

百花缭乱:

宝宝你个妹,黄少天你给我说人话。叶修结婚,你要高高兴兴地去他婚礼现场?你是被刺激的神经错乱还是脑袋被驴踢呢?

 

一秒钟过去,两秒钟过去…一分钟过去,两分钟过去…就在张佳乐不耐烦的想要催促黄少天的时候,旁边的孙哲平突然推了推他。

 

“大孙,你干嘛?人吓人会吓死人的知道吗?”因为满脑子都是黄少天的事情,被吓了跳的张佳乐不由得提高音量。

 孙哲平眉毛一挑:“看群。”

 

“我靠。”张佳乐气得整个人都从床上“弹”了起来,“叶修太过分了啊。”

孙哲平的眉头比刚刚皱得更紧:“叶修这太反常了。”

君莫笑:

黄少天你是真傻还是装傻?我请你这个前任来婚礼现场做什么?砸场子吗?哥可不傻。

 

黄少天什么也没说,首先看不下去的是喻文州,蓝雨的队长,黄少天守护者一样的存在。

 

索克萨尔:

叶神,适可而止。

 

这大概是喻文州第一次发言如此靠前,可群里却没有一个人在这个时候开喻文州“手速”的玩笑。

 

因为叶修也开始变得不正常。

 


评论(13)

热度(153)

©埋骨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