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骨之地

喻黄、叶黄、乔王等

【喻黄】黄少天今天成了救世主 三

索克萨尔并没有让喻文州等太久,这个没有太多感情起伏的术士总是恪守着所有的礼仪,将所有一切都处理的完美无缺。

“要吃点什么吗?”

喻文州被带到了另外一个房间,这看上去应该是书房,书柜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的书籍。而他们现在就坐在书房正中间的沙发上,这真是一个奇妙的组合,明明房间的一切都像是魔法世界,可偏偏他们坐的沙发是现代化家居,每个人家里都可能有的那种。

“可以的话,请给我来杯茶。”

讲真,他现在确实有点渴,他只希望这边世界的茶不会那么……奇特。

“请稍等。”

话落,索克萨尔就拍了拍手,很快一个女仆打扮的少女就走了进来。

“两杯茶。”索克萨尔对着少女吩咐道。

喻文州目瞪口呆的看着少女安静的把茶端进来然后又安静的退了出去。他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心情来形容自己现在的心情。

女仆、兔耳…索克萨尔这是什么情趣PLAY?!都说物似主人形,自己该不会也…喻文州禁止自己再继续想下去。更何况,从刚刚短暂的相处来看,他觉得索克萨尔比起自己和魏琛倒更像那个联盟第一脸多些。

“索克萨尔先生,您认识一枪穿云吗?他是个什么样子的人?”出于好奇,喻文州忍不住问道。

他喝了口桌上的茶,是G市经常喝的铁观音。

真是个奇怪的世界。

“一枪穿云吗?”索克萨尔并没有觉得喻文州这问话唐突,而是很认真的思考着该如何回答这个问题,“是个很厉害的神枪手。”

答了等于没答。

喻文州脸上一直保持着微笑,这也是索克萨尔觉得他厉害的地方。

“茶我已经喝完了,你也可以开始讲你的故事了。”

索克萨尔并没有说话,他微微抬起右手并且将手掌摊开,很快手中就出现了一根法杖。

“请您闭上眼睛。”索克萨尔低声念了几句咒语,法杖周围再次被金黄色的光芒笼罩,然后他抬头对着喻文州道,“虽然我个人并不想承认,但您确实是我的主人,我们之间存在着某种联系。通过我的术,我可以把最近我身边经历的事情直接传达到您的脑海。这可能会给您的身体带去一些冲击,希望您能做好准备。”

喻文州决定收回自己前面的想法,索克萨尔和周泽楷可一点不像,这话不是挺多的吗?而且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虽然索克萨尔虽然对自己客客气气,可他总觉得自己好像被讨厌了。

收起胡思乱想的思绪,喻文州听话的闭上了眼睛。然后,他感觉有一股力量在自己体内横冲直撞,那种感觉套用目前网上特别流行的一句话就是:感觉身体被掏空了。

过了一会,一种不属于自己的情绪完全占据了自己的脑海。然后,他的眼前如同放电影一样出现了一幕又一幕发生在索克萨尔身上的事情。最后出现的是自己最近经常做的那个梦,索克萨尔被夜雨声烦刺了一剑。

一切结束,喻文州觉得自己好像死了一次又活了过来。

“对不起。”喻文州突然开口,“我不能帮你这个忙。”
经历过一次索克萨尔的人生,喻文州知道自己说出的这句话有多残忍。可就像是索克萨尔有他想要保护的人一样,他也想要守护他心里的那个人。

“我的选择和夜雨声烦一样,我不会把少天牵扯进来。”

 

 


评论(5)

热度(22)

©埋骨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