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骨之地

喻黄、叶黄、乔王等

【点文】【叶黄】那天,叶修说他要结婚。 三

3

 

叶修是个很温柔的人。

如果让黄少天或者职业选手中随便一个人看到这样一句话恐怕都会像看喜剧电影一样哈哈哈哈哈大笑起来。

“叶修那个脸T怎么可能啊哈哈哈哈。写这句话的人一定是叶修请来的枪手或者是他的粉丝吗?要么就是被叶修那家伙给骗了…”

黄少天大概会一脸嫌弃的这么说吧,可嘴上这么说的黄少天却比任何都明白叶修的那份温柔,要不然又怎么可能从第四赛季开始喜欢他到现在……

 

 

君莫笑:

黄少天你是真傻还是装傻?我请你这个前任来婚礼现场做什么?砸场子吗?哥可不傻。

 

看着屏幕上叶修的发言,黄少天轻轻地叹了口气,就像是比赛的时候明明看到了机会可因为没有队友的策应而选择放弃一样,带着某种“连行动都没办法”的无可奈何。

叶修,你是不是有点太小瞧本剑圣呢!

 

收回停留在君莫笑头像上的视线,黄少天飞快的在键盘上敲着字。

夜雨声烦:

老叶,你少往自己脸上贴金了。砸场子?砸你妹的场子!你对象是职业选手那应该也在这个群里吧?那正好今天我就在这里撂开了把话说清楚!没错,我确实跟老叶交往过一段时间,但我们是和平分手!知道什么叫和平分手吗?就是我们彼此已经没有感情了。你以为我是什么人我可是堂堂五圣之一的剑圣分了就分了我不会再跟前任纠缠不清!我去婚礼现场那是作为一个后辈应有的礼数,免得到时候被兴欣的说我们大蓝雨小气你懂吗!

 

 

一叶之秋:

黄少天你打算包多少红包?

 

孙翔在这个时候顶着这样一个ID问出这样的问题,此时此刻所有盯着职业选手群看的职业选手们心里都说不出是怎样一种感觉。

 

夜雨声烦:

孙翔,我肯定包的比你多。

 

 

无论孙翔是真的粗线条到没有感觉出群里微妙的气氛还是突然聪明一次体贴的想要缓解黄少天的这份尴尬,黄少天想自己都应该要好好感谢他,毕竟被他这么一搅和让自己看起来也就没那么狼狈。

 

一叶之秋:

比我多是多少啊?而且,我没事给叶修包那么多红包做什么?

 

大概是觉得群里的气氛从下午开始就太过压抑,为了缓解这种气氛,职业选手们也开始就“红包数量”这个话题开始热烈的讨论起来,在讨论的同时也不忘嘲讽叶修。

 电脑前,黄少天长吸了口气,并不是放松了下来,而是为了让自己提起精神应付接下来的人。

 

 两分钟后,喻文州敲开了黄少天的门。

“队长队长队长,我现在马上就下去,你不用特意过来叫我啦……今天晚餐食堂的主餐是什么呢?有没有我最爱吃的……”

 喻文州也不说话,就那样微笑着看着黄少天。到最后,黄少天首先服输安静了下来。

 

知道喻文州在担心自己,沉默了一会黄少天也换上了认真的表情:“队长,我真的没事。”

“少天,叶神这次有点过分。”

 

喻文州其实很能理解叶修为什么这么做,站在相同的立场他也许会跟叶修做同样的事情。但人类一旦涉及到和自己相关的人或者事情上不管怎样都没有办法做到客观。黄少天是他的朋友,是他关心并且在乎的人,任何只要是让黄少天感到“难过”或者“伤心”的事情对喻文州来说就是“过分”的事情。

 不等黄少天给叶修辩解喻文州又继续道:“少天,你真的打算去参加叶神的婚礼吗?”

“你不觉得叶神的这个微博有些蹊跷吗?”

“你不觉得叶神今天做的这一系列事情都很奇怪吗?”

“你觉得和叶神交往的那个神秘的职业选手会是谁?”

“你到现在还喜欢叶神吗?”

 

喻文州不给黄少天逃避的机会,有人说不该温柔的时候温柔是种残忍,可有的时候正是因为温柔所以不得不残忍。喻文州总有种感觉,如果这个时候让黄少天逃避下去,那么对叶修他这辈子就一直要这样了。

 

“队长,这个时候说这些有意义吗?下个月,叶修就要跟一个我们不知道是谁但却一定认识的人结婚了,你觉得我还会恬不知耻的说喜欢他吗?队长,不管我心里怎么想,我必须告诉别人也必须让别人知道,我对叶修已经没有任何念想。”

 

  黄少天眼神坚毅没有任何犹豫。

 

  喻文州叹了口气,他把黄少天拉到自己的怀里,用力抱住了他。

“少天,你还有蓝雨,你还有我。”

爱情从来不是生命的全部,可它同样会带走一部分的快乐。为了弥补这一部分的空白,人类只能用其他的更多的东西来填补。

 

 比如友情,比如梦想…

 

黄少天很庆幸,这些他都拥有。

 

“谢谢。”

 

 


评论(19)

热度(161)

©埋骨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