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骨之地

喻黄、叶黄、乔王等

【点文】【叶黄】那天,叶修说他要结婚。 六

黄少天你大爷!

张佳乐在看到黄少天的微博的时候忍无可忍的怒吼道。因为黄少天一直都没回复他,张佳乐在犹豫要不要打电话直接问他情况的时候,孙哲平就给他看了这条微博。

  “大孙你别拦我,我现在马上订G市的机票。”张佳乐说话的时候人已经往外走去,“老子今天就要手刃黄少天。”

孙哲平站在原地并没有动:“张佳乐,蓝雨外面现在肯定被记者和粉丝围得水泄不通,你确定你要现在去凑热闹,然后蹭一个头版头条?”

  张佳乐的不动声色的又退回了原地:“今天…今天就放过那家伙了。”

虽然放弃了真人PK,但并不代表张佳乐就这样放过黄少天。

 张佳乐V

黄少天你这是枪婚么?这样公然的挖墙角真的好吗?你有考虑过叶修那个神秘恋人的感受吗?@夜雨声烦 @君莫笑

黄少天在这种时候这么光明正大的跟叶修求婚,只要智商在平均线上的大概都能猜到叶修微博上那个人指的就是黄少天。

张佳乐发这条微博没有别的理由就是为了给黄少天添堵。

 

张佳乐才刚发微博,QQ上黄少天就找上他了。

夜雨声烦:

乐乐,咱先别闹。我这正求婚了,今天可是本剑圣非常非常重要的日子。

百花缭乱:

黄少天你这个重色轻友的混蛋,把大爷的担心吐出来。

夜雨声烦:

不是…今天确实发生了一些事,乐乐我迟点再跟你解释好不好?再说了,就叶修那样子也跟色扯不上关系。

 

黄少天知道自己让张佳乐担心了自知理亏自然也就先服软,而且现在可是他求婚的关键时刻,他也需要张佳乐他们的推波助澜。

夜雨声烦:

乐乐乐乐乐,我跟你说我之前去兴欣的时候发现苏妹子他们有个讨论组,讨论组的名字就叫乐乐烦烦总受同盟,只怪我当时太年轻压根不懂那是什么玩意,现在想想那简直是赤裸裸的诽谤。谁说我不能压老叶了,我只不过是心疼他年纪大。所以乐乐你一定要帮我,这也是为了我俩正名,这次不管怎么说也该是叶修嫁我你说是不是是不是?

百花缭乱:

卧槽!总受你妹啊总受!我那也是心疼大孙他的手伤…大爷想要压大孙那也是分分钟的事情。

 

在手机上敲打这一行字的时候,张佳乐心虚的瞥了眼旁边正专心刷着微博的孙哲平。

 

 大概是因为阶级立场相同又或者是每个小受都有一颗想要反攻的心,两个人很快就统一了立场达成了统一战线。

 

张佳乐V

刚刚是开玩笑的。叶修,除了黄少天也没人受得了你,遇见这么好的剑圣你就嫁了吧@君莫笑

 

都说长江后浪扑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可还有一句话是这么说来着,姜还是老的辣。

 叶修又怎么可能什么准备也没有呢?

 

君莫笑:

少天大大,别抢哥的台词啊。戒指都已经准备好了,嫁给哥呗,婚后财产全归你。

图1 图2 图3

 

叶修的这个微博附上了三张图,第一张图是定制的对戒的特写,上面可以清楚看见两人的名字;第二张图,是叶修单膝跪下求婚的正面照,平日不修边幅的叶修此刻西装笔挺,简直就帅呆了;第三张图是叶修写的保证书,保证自己所有财产全归黄少天。


评论(4)

热度(143)

©埋骨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