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骨之地

喻黄、叶黄、乔王等

【点文】【叶黄】那天,叶修说他要结婚。全文完

BUG  OOC 慎入。

以下正文:

叶修做的准备可不仅仅是这些。

虽然平时看上去不那么靠谱,可作为心脏之首,他在关键时刻可比想象中要可靠多了。

叶修如果真的只是一个嘴欠、脸T、欠扁的男人的话,联盟也不会有那么多人嘴上虽然嫌弃他,却真心把他当成朋友甚至在他“被迫”退役“消失”的那段日子担心着他。

叶修喜欢黄少天,非常的喜欢。他很清楚,他这辈子恐怕就栽在这个话唠身上了。可就算是这样的喜欢,在黄少天提出分手的时候,叶修还是同意了。那句话怎么说来着,爱一个人并不是占有,而是看着他幸福…个屁。他可是非常的肯定能带给黄少天幸福的人一定是他,而带给他这份自信的正是黄少天本人。明眼人都看得出来黄少天喜欢叶修喜欢的紧,分手的理由黄少天也从来没有说过不喜欢叶修,只要不是不喜欢,他叶修就有办法克服重重困难让黄少天最后只属于他。

 

 他们之间最大的问题就是家长问题,而这并不是一下就能解决。不过值得庆幸的一点是他们的父母反对他们在一起并不是因为不能传宗接代,而是担心他们的感情最后敌不过现实,所以这并不是一个不可解开的结。只要把父母担心的问题一鼓作气的解决,身为父母也就没理由再反对了,毕竟做父母的总是希望自己小孩能得到幸福。

  首先当然是要保证在工作方面不受影响,这个倒是不需要叶修操心,毕竟黄少天的能力在那里,不管发生什么事情蓝雨都不可能在现在抛弃他们的王牌。话是这么说,但在去苏黎世之前,叶修还是利用职业之便特意去了一次蓝雨,当然是在瞒着黄少天的情况下。他找到了蓝雨的老板和经理,将一份资料带给了他们。这是叶修花了很长一段时间甚至拜托了罗辑和安文逸才整理统计出来,是这些年黄少天给蓝雨带来的总收益报告。

  看到这个统计报告的时候,纵使见过不少大场面,蓝雨的两个幕后BOSS还是吃了一惊,用一种微妙的表情看着叶修。

 “叶领队,您这是…”经理看了眼老板,待后者点了点头后他才开口道。作为战队经理,黄少天和叶修之间那点事他又怎么可能不清楚,不过两人并没有对外公开,也用不到公关危机处理,他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不过叶修突然又唱这么一出,这让经理不得不怀疑两人这是不是要公开的节奏。

 叶修笑了笑,气定神闲的模样让人有种想要在他脸上揍上一拳的冲动。

 “只是想说少天对蓝雨很重要。之前如此,之后的几年依旧如此。”

看似答非所问的话,却是此次过来的真正目的。

蓝雨两位管理者表情复杂的再次对视了一眼,他们自然很快就明白过来叶修说这话背后真正的意义。

 “想不到叶领队还这么关心蓝雨的事情,黄少对蓝雨的意义我们当然很清楚。”

“黄少会在蓝雨退役。”蓝雨的老板表情认真道。

叶修表情也变了变:“这是您的承诺?”

“黄少他值得。”

“叶领队,我们就明人面前不说暗话。无论以后会发生什么事情,蓝雨对黄少的态度都不会变。”

 听到蓝雨经理这话后,叶修才真正的松了口气。他现在算是真正理解为什么蓝雨的气氛会是全联盟最好。

 叶修站起身,很真诚的对两人说了声谢谢。

 “看来这次世锦赛回来,我有的忙了。”叶修走后,蓝雨经理有些无奈道。

“辛苦你了。”

 

 工作方面已经不再需要叶修担心,接下来要解决的就是社会舆论问题,这是最重要也是最棘手的问题。

 这个时候叶修不得不再一次庆幸他们从事的是电子竞技行业,黄少天还是蓝雨的剑圣。

 会关注电竞的多半喜欢ACG文化,这一类人对同性的接受度比一般人要高。更何况,多亏了蓝雨的“剑与诅咒”,蓝溪阁的基佬剑客和术士可是一对又一对… 虽然这点有些让人不爽。

 叶修恶趣味的想着,如果他和黄少天公开会不会有很多人要上天台呢?为了造成天台拥挤,这次苏黎世他也该努力努力,给叶黄党多发发糖…当然他这么做也有他的目的,这个时候就需要沐橙和云秀帮忙。

  黄少天发现来到苏黎世后叶修变得有点奇怪,他好像很“刻意”的和自己亲密起来,说话还一直靠着耳朵用气声说话,每每都弄得他脸红心跳想要推开又舍不得…对黄少天来说,这简直就像是甜蜜的惩罚。

  

  黄少天专心备战世锦赛又被叶修撩得意乱情迷,他当然不会知道在某个注明的荣耀论坛上,一个帖子火的不得了,而帖子的主人公正是他和叶修,帖子的名字就叫做:

 

“细数叶修和黄少天这十年来的点点滴滴,世锦赛结束后,叶修肯定跟黄少天求婚…”

帖子是在叶修的授意下,看热闹不嫌事大同时也希望叶修能够达成所愿的苏沐橙发的。

  帖子一开始就扬言,要是世锦赛结束叶修不跟黄少天求婚他就直播吃键盘。这样简单的一句话却成功的吸引了一群看热闹的人以及一群默默萌着叶黄的人。

  再然后,苏沐橙开始用第三者的视角开始细数这些年叶修和黄少天之间的暧昧和JQ,说的有理有据让人觉得好像真的就发生过一样,偶尔也会上上锤…再加上苏黎世两人之间类似恋人的互动,更是让人忍不住相信这两人确实互相深爱着对方。

  这就是舆论的导向问题,在这个帖子的影响下以及微博上联盟女神们有意无意的提及,很多人都萌上了叶黄,就算不萌的至少也不了解到了这两人之间的感情…

  

  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顺利,接下来要解决的就是核心问题。自家父母那边,从拿下世锦赛冠军那瞬间就已经不是问题,叶修打算找个时间去见见黄少天的父母,他有信心说服对方,毕竟他比任何人都能带给黄少天幸福。

 只是让叶修意外的是,黄少天的父母竟然会先来找他。

 可怜天下父母心,大概就是这样。

 

 至此,一切阻碍两人的麻烦都已经解决。为了不让苏沐橙真的直播吃键盘,叶修高调的跟黄少天求婚了…当然,这也是他给黄少天的惊喜。至于到底是惊还是喜,从黄少天现在的表情我们大概也可以才出来。

 

 时间回到现在,看着微博上叶修的附图,黄少天从未像这一刻般渴望见到叶修。

 黄少天V

叶修,我想见你!@君莫笑

 

叶修V

少天大大,三个小时后哥来接你。

 

黄少天默默的在心里说了个“好”。

 

而全程目睹两人微博秀恩爱的围观人士表示,眼睛要被闪瞎…从苏沐橙开始,职业选手们都纷纷发微博祝福两人。而在两人微博下,也都是祝福的留言占大多数。

 

 而几天后,叶修在微博上晒了一组结婚照片,照片上的所有人都笑得格外的幸福,对黄少天和叶修来说,这样就够了。

 

  


评论(4)

热度(160)

©埋骨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