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骨之地

喻黄、叶黄、乔王等

【IE】吻 一发完

看了今天马马的采访的一个小短文,第一次写真人,OOC到爆表,随便看看吧

以下正文:

Evan从浴室出来的时候就看到易恩耸拉着脑袋抱着头盯着电脑发呆。电脑上放着自己昨天的采访,但小屁孩的心思很明显不在上面。Evan走到易恩身后,对方似乎并没有注意到他,这就有些不太正常了。Evan不由得担心起来,相处这么久,易恩的一些小习惯他还是很清楚,这小孩一旦有情绪就会很别扭,完全无视自己的存在,上次音乐Tai的采访也是赌气不接自己的梗。可这次又怎么呢?Evan微微皱了皱眉,下午的时候明明还好好的,他可不记得自己有做什么让对方不开心的事情。就在Evan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电脑里传来了自己的声音。

“我选teddy。Tevan,我们本来就是一个cp,然后最近大家都觉得我跟teddy、易恩好像有点三角恋。我觉得如果要打屁开玩笑的话,可能要找易恩。可如果要认真的话……”

 采访里自己似乎还在说着什么,不过那已经不重要了,现在他总算知道小屁孩在闹什么别扭了。

有些无奈的叹口气,这是不是就叫做搬石头砸自己的脚?他中文不是很好,但这句应该没用错吧?他没记错的话,这应该是昨天直播后的一个小采访,当时记者姐姐问这个问题的时候,他脑海中浮现出的是易恩的脸,而那小孩当时好像正在隔壁跟包子他们闹得正欢。

Evan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突然就有些生气,最近自己的情绪好像一直被对方影响,这样可一点都不公平。好像就是因为这样,当时自己那些话就这么自然的说了出来。

现在想想,当时的那种感觉就是粉丝们常说的“吃醋”。Evan忍不住轻笑一声,这可一点都不马振桓,到底什么时候开始易恩这个小孩已经被自己这样放在心上了。

 “马振桓你还笑。”听到Evan的笑声,本来就赌气的易恩更生气了,他还是没能忍住转过头怒气冲冲的瞪着Evan,抬起手指着电脑上正循环播放的视频,“这个采访是怎么回事嘛?马振桓你给我解释清楚。”

 “易恩自己不也是选了风田吗?”似乎是觉得像这样逗易恩也很有趣,Evan笑着反问道。他可不会承认自己当时确实也有那么点在意。

易恩很不满Evan的态度,自己明明很生气对方还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可Evan的话又让他哑口无言,他上次选风田明明是因为…讨厌!马振桓明明什么都知道…易恩越想越生气,他就那样死死盯着Evan的嘴巴,电脑上Evan好听的声音像个魔咒,他突然一个箭步冲过去,拉下Evan的头就亲了下去。

他亲的很用力,到最后还重重的在Evan的唇上咬上一口。

哼!我才不管,反正这里是我的,谁也抢不走。

“怎么样,气消了没有?”

结束这个吻后,Evan温柔的看着对方,微笑的问着。

“马马。”易恩拉住Evan的手,撒娇般的开口,“我不管我不准马马亲其他人。”

“那要看你表现咯。”Evan并没有抽出被握着的手,他眼睛里的笑意完全藏不住,另一只手又摸上了易恩的小光头,感觉还真的很不错,“首先头发要先长长。”

“马振桓你明明说过不会嫌弃的…”

 


评论(15)

热度(77)

©埋骨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