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骨之地

喻黄、叶黄、乔王等

【叶黄】大神请别秀2

娱乐圈AU

以下正文:

  叶修是个极为低调的人,可不管再怎么低调,他毕竟是四届影帝获得者,是娱乐圈大佬级别的人物。然而就是这样见过大场面一点不差钱的叶修也被节目组财大气粗给吓到,看来保密工作完全是用钱堆起来。叶修从家出来到节目现场,除了自己经纪人和工作人员外,他根本没机会接触到任何人。

  和叶修共事过的人都知道,叶修非常敬业,从不耍大牌,虽然嘴巴毒却很平易近人,一般情况都会提前到达工作现场。节目组大概也是知道这一点,早做好了一切准备,叶修人一到就被带进化妆室,在叶修补妆的时候也有导播跟他对台本走流程,等观众进场的时候一切都已经准备就绪。

  观众们本来还在翘首期盼今天的嘉宾会是哪个大牌,当主持人念到叶修的名字的时候,现场有瞬间突然鸦雀无声,虽然平时都在预测,但真的发生的时候却仿佛是在梦境之中,谁都不会想到节目组真的把叶修给请了过来。

  短暂的沉默过后是雷鸣一般的掌声和尖叫声,尤其是看到叶修从后台缓缓走上台的时候,场内的掌声几乎要把屋顶给震坏。

  哪怕处于半息影状态,叶修的人气也是绝对的NO.1。他是真的热爱演艺事业,他的每个角色都非常的用心,所以他的每个角色都是教科书级别的,都是经典。这样一个殿堂级的人物,他的身上会有什么样的黑历史呢?这让观众格外的期待。

  不只现场观众,电视、网络观众也都沸腾了。从叶修出场不过一分钟时间,微博热门话题前10有6个是有关叶修上“大神一起爆黑历史”,弹幕直播网上的弹幕密密麻麻都已经看不到人。

  和激动的观众和粉丝相比,叶修本人倒是格外的淡定甚至还有一点小期待,他也很好奇节目组到底给他准备了什么黑历史。

  叶修走上舞台的时候,原本坐在椅子上的主持人也站起身走上前迎接,她在介绍完叶修后就请叶修坐在了嘉宾席上。而自己也在他对面的主持人位置上坐下。

“叶神,首先欢迎您来到我们节目现场。我相信您今天的到来是送给观众最大的惊喜。”

说到这里,主持人又将视线看向现场观众:“大家惊喜吗?意外吗?开心吗?”

“惊喜!”

“意外!”

“开心!”

  观众们也非常卖力的大声回答道。

  从叶修出场到现在,现场的气氛都格外的热烈。

“那么按照惯例,我们先请叶神给现场和电视机前以及观看网络直播的观众打个招呼吧?”

“大家好。”叶修对着镜头摇了摇手,“我是叶修,请多多关照。”

“叶神有什么话要对观众说的吗?”

“我现在也很期待节目组会爆出什么样的黑历史。”

主持人笑了笑,刻意的提高了声音:“叶神看上去很淡定啊。”

“我其实很紧张。”

这人说的话一点都不能信,鬼才看出你紧张,观众和主持一起腹诽道。

“那么……”主持人站到了台上的大屏幕前,“接下来就是我们今天的重头戏,让我们来看看今天我们要爆出第一个黑历史是什么。”

叶修同样也盯着大屏幕,一副翘首以盼的模样,记忆里他的黑历史似乎都和某个话痨有关。

“那么让我们来倒数吧——”

“5”

“4”

“3”

“2”

“1”

观众们的“1”才结束,台上的大屏幕就亮了起来,屏幕上放出了一张照片。

照片是叶修和一个男人的合照。

叶修是影帝,想跟他合影的人可以绕地球好几圈,他和男人的合照并不稀奇。

然而,在照片被放出的瞬间,现场观众几乎是下意识的发出了“咦”的诧异声,怕是谁也没想到,这两个人竟然会有这样一张合照。

叶修同样也看到了照片,他嘴角的笑意更浓,这个时候要是有摄像头抓着特写,怕是会看到他眼底的宠溺和化不开的笑意。

如他所料一样,果然和这个小话痨有关。

没错,和叶修一起合影的男人就是蓝雨的黄少天。黄少天这个人,无论是粉丝还是普通观众,只要是听到他的名字都会下意识的用手捂一捂耳朵。毕竟,这个蓝雨的王牌是个话痨,除了认真演戏的时候,你不管在什么地方什么时候看到他,他基本都在说话,那张嘴就像是上了发条一样永远停不下来。

也幸好黄少天有一副天上的好嗓音,哪怕是听他在耳边念经也有人甘之如饴觉得像是在唱歌,只是偶尔也会心疼一样自己的耳朵。

黄少天出道的发布会上,初出茅庐的少年天不怕地不怕,肆意张狂,扬言总有一天会超越叶修。对于黄少天挑战性的言语,叶修甚至都没有回应。而黄少天的发言也被粉丝和媒体曲解,说他不自量力的有,骂他想蹭热度想红想疯的也有,那一段时间黄少天几乎被全网黑。蓝雨原本有意想让他和蓝雨的另外一个少年喻文州一起以组合的形式出道,可有些过激的影帝粉开始自发的抵制黄少天的一切。

有很长一段时间,黄少天没有接到任何的资源,蓝雨迫于无奈只好暂时雪藏了他,连带着本来和他一起出道的喻文州也受到影响。

幸好黄少天没放弃,也幸好蓝雨没有放弃,喻黄两人在隐忍了一段时间后,厚积薄发,终于凭借蓝雨自己投资制作发行的电影“剑与诅咒”一炮而红。如今两人在娱乐圈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当年的事情也没人再提起,然而叶修和黄少天却从没合作过,这在粉丝和吃瓜群众眼里更加证实了两人因为当年的事情心存芥蒂。

然而现在,大屏幕上却出现了两人的合照。照片上的两人都比现在要年轻很多,叶修是刚出道时的模样,黄少天更是稚气未脱看起来像是个高中生。

照片里的两人,黄少天的角度和镜头感都不错,而叶修也不知是发生了什么,原本帅气的脸拍出来的效果竟有一点……难看。

老实说,就连那些从叶修出道就开始关注他的资深粉丝都没有见过这样一张照片。

在场的每个观众在看到这张照片的瞬间都有一个想法,照片背后一定会有一个让人“喜闻乐见”的故事。


评论(7)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埋骨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