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骨之地

喻黄、叶黄、乔王等

[喻黄]黄少天今天成了救世主 章一

黄少天最近总做着同样一个梦。

梦里,总是像骑士一样守护着索克赛尔的夜雨声烦毫不犹豫的用手里的冰雨刺穿了对方的心脏。

 光剑泛着的冷冷的光芒,可真正冰寒刺骨的却是剑圣那冰冷的双眸。即使身处梦中,黄少天也能感觉到两人之间那种无法言喻的悲伤。

 明明那么痛苦,为什么要露出那样的眼神?黄少天想冲过去问清楚,可每次他想这么做的时候,他总会因为各种原因从梦中醒来。

  即使这个梦很奇怪,即使黄少天每天都做着这样一个梦,但这并没有给他的生活带来什么困扰。梦毕竟是梦,而且还是一个特别OOC的梦,他和队长可是被称为蓝雨的利刃和基石,是剑与诅咒。只要他黄少天还是夜雨声烦的操纵者,他就绝对不会对队长操控着的索克萨尔挥剑。

 可现在黄少天却不得不在意这个梦来,因为这已经不只是梦境,已经严重干扰到他的工作训练和生活。最近几天,他只要一接触夜雨声烦,梦中的场景就会浮现在眼前。不只夜雨声烦,哪怕是碰上索克萨尔,这样的情况也会发生。

这简直不科学,作为二十一世纪新好青年,黄少天严重怀疑自己是不是走火入魔?这实在太可怕了!

  有问题找队长,这是蓝雨的处事方针,而黄少天是这一方针的坚定贯彻者。在又一次训练时被梦中的景象严重干扰后,黄少天决定找喻文州坦白。

 黄少天并不担心喻文州不相信自己的话,更不用担心喻文州会把事情说出去。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们之间形成了这样一种无需言语的信任,明明以前还看他不顺眼。

 

 

 “队长队长队长队长,我能进来吗?我跟你说,我有很重要的事情找你,真的很重要所以队长不管你在忙什么请先听我说这件重要的事情好不好?”站在喻文州宿舍门前,黄少天边敲门边开口。

  然而房间内并没有回应。

  奇怪,太奇怪了。

“队长,你再不开门我就自己进来了。”
因为经常会有蓝雨的队员找喻文州谈人生、谈理想、谈青春少年的烦恼。蓝雨队长的房间基本不会反锁。

 黄少天说完后直接开门走了进去,喻文州并没有在房间里。他房间的电脑还开着游戏,索克萨尔的账号卡也还插着,但奇怪的是索克萨尔却不在游戏里面。

   黄少天觉得这一切简直就像一场梦,该不会他现在其实就在梦里?想到这里,黄少天更加迫切的想要找到喻文州。他像阵风一样把蓝雨从里到外全都找了遍可就是没有喻文州的身影。

 “黄少,你这是做什么?”在黄少天再一次冲进自己房间后,压力山大的郑轩忍不住问道。

“郑轩,你有没有看到队长?我有急事找他。”言简意赅,完全不像黄少天的风格,可这表示对黄少天来说这件事情是真的很重要。

 “说起来自从训练结束后我也没看到过队长。”郑轩也认真回答道,他突然奇怪的看着黄少天,“话说黄少,你有打队长的电话吗?”
我去,一着急,竟然忘记现代社会还有手机这种高科技。

黄少天也懒得跟郑轩啰嗦,砰的关上郑轩的门后,第一时间拨了喻文州的手机。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请稍后再拨。”

黄少天觉得,事情好像真有那么一点不妙了。

 


评论(2)

热度(25)

©埋骨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