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骨之地

喻黄、叶黄、乔王等

【叶黄】大神请别秀 8

  8

这文有点狗血和虐。

没有喻黄

两人是纯粹的兄弟。

以下正文:


【主题】实锤了,实锤了,叶黄终于实锤了


  1L LZ


  今天我们叶黄女孩过年啦。


  我,叶黄党,今天终于扬眉吐气了。


  刚刚看着叶修说的那些话,再想想这些年黄少经历过的谩骂和诋毁,忍不住就哭了出来。但这是喜悦的泪水,从今以后希望他们能一直幸福的走下去。


  2L


  抱住大哥一起哭。


  说实话听到黄少说让叶神给个名分的时候我都紧张死了,当年跟喜欢的人表白都没这么紧张,万一叶神……那黄少还不被喷子们喷死。


  但是叶神果然是叶神,永远都不会让我们失望。叶神说出这话的时候,我哇的一下忍不住就哭出来了,现在打字的手都还在颤抖。


  这么多年,黄少等到了,我们也终于等到了。


  3L


  ?????


  4L


  看到标题就跑了进来。


  我从来没想过有一天我萌的西皮会被蒸煮认证,幸福来得太过突然我现在还觉得不太真实?难道说我其实是在做梦,麻麻没有骗我,梦里果然什么都有。


  5L


  啊啊啊啊啊啊啊……要不是怕吵到室友,我现在真的很想大叫。叶神不愧是叶神,太帅了,我萌的西皮世界第一好。


  6L  LZ


  LZ刚刚已经激动的操场跑了两圈回来了。4L小改改,让我认真的告诉你,你没有在做梦,让我们举起双手唱起来、跳起来、欢呼吧、大笑吧,今天我叶黄女孩过年了。


  7L


  LZ低调低调……不行,低调不起来。


  我现在只想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叶修和黄少天他俩在一起了。


  8L


  叶神和黄少都是流量担当,这节目又那么火,这会估计真的全世界都知道他俩一起了吧。


  9L


  叶神今晚打了多少人的脸?那些说黄少恬不知耻蹭叶神热度的黑子们这下子该闭嘴了吧


  就是不知道他们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10L


  我猜是黄少出道的那一年。


  11L


  不不不。


  黄少出道那年,黄少那个时候说要超过叶修,就因为这话被喷了多久?那会两人要是在交往,叶神怎么也会出来说句话


  可叶神对这件事始终没有发表任何言论。


  我觉得那会两人应该不在交往


  12L


  我也觉得不是第一年。


  最有可能是第三年,我记得那段时间黄少好像很开心,经常把叶神挂嘴边,虽然也正因为这个一直被叶粉骂不要脸蹭热度


  13L


  毕竟叶神从来没回应过


  14L


  说起来我当初怎么就萌上这对西皮


  现在想想两人根本没什么互动


  一直是黄少单方面付出吧


  15L


  突然莫名心疼黄少


  16L


  楼上+1


  17L


  +2


  18L


  别啊,黄少这不是苦尽甘来了。


  叶神可是在全国最火的直播节目公开给了我们黄少名分。


  19L  理智君


  这样真的好吗?虽然听到叶神亲口承认黄少是他男朋友很高兴,但这样公然出柜舆论压力会很大吧?叶神刚说完就突然插播广告,这还是这节目第一次在直播途中插播广告。说实话,我有点担心。虽然很佩服叶神的勇气,但还是觉得叶神这样有点冒险,毕竟网络喷子多……


  20L


  我也……因为小改改们都很兴奋,我也不好泼大家冷水。我现在是真的好担心两只啊,从节目组这态度可以猜测出这次的公开是叶修私自决定。我好怕他们公司会因为这个雪藏两人


  21L


  楼上小姐姐有点杞人忧天了。


  叶神可是近几年娱乐圈标杆性一样的人物,而且兴欣老板和他也是好朋友,雪藏是不可能发生的。


  而且我觉得两个人一定是深思熟虑后才决定公开,他们一定会有办法应付接下来发生的事情。


  22L  LZ


  楼上+1


  并不是楼主心大,只是不管叶神还是黄少,他们都是那种面对困难不会屈服的人,想当年黄少刚出道的时候被黑成什么样子?可他不一样挺了过来,还有什么比那个时候更难过。更何况,现在不是黄少一个人还有叶神陪着他一起。


  我承认我是黄少粉,可只要看到叶神站在黄少身边,我就觉得一切风浪都会过去。叶神,他就是有那样的魅力。


  23L


  LZ说的对,只要两个人坚持没什么过不去。


  这个时候他们更需要我们的支持,比起担心那些有的没的还不如给与他们最好的祝福和支持。


  24L


  我是叶粉。


  老实说刚刚看直播的时候我也被吓了一跳。


  可是看到叶神那么幸福的介绍黄少,又觉得一切无所谓了,这是叶神的选择只要他能幸福就好。


  25L


  我也是叶粉,而且我必须承认我曾经也黑过黄少蹭叶神热度,在这里我正式跟黄少和黄粉道歉。虽然心情还是有点微妙,但只要叶神的选择我都会支持。希望两家粉能够放下之前的成见,以后好好相处。这样也不会让我们的爱豆为难。


  26L


  感谢叶粉的支持和理解。


  27L


  外面已经吵得腥风血雨了,还是这个帖子温暖,大家都送上祝福。


  28L


  看了一下其他的帖子,简直要把人气炸。


  我就不明白了,人家两个人即没有第三者插足,也没有婚内出轨,正正经经谈恋爱碍着他们什么了,一个比一个能跳,一个比一个骂的难听


  29L


  么么楼上小姐姐


  何必理会那些ZZ。


  30L


  那些跳的最厉害的也不一定是粉丝


  说不定是黑子反串


  31L


  对对对。


  我看了微博下留言,很多都是支持的。


  叶粉怎么说了,总觉得他们对叶神是无条件信任和支持,只要叶神做的选择他们好像都不会有意见。


  至于黄粉,就感觉亲妈粉偏多,一个一个都像是嫁女儿的心情。


  所以大家可以稍微安心了,微博上两家粉的互动还是很暖的。


  真的很难想象,这两家在刚刚之前甚至还掐得水火不容


  32L


  毕竟两家现在有共同的敌人啊


  在这种时候肯定会一致对外


  33L


  直播开始了吗?


  虽然楼里姐妹们说不用担心,可不亲眼看到我还是会担心啊


  34L


  我也是我也是


  35L


  我现在手心都在冒汗


  眼睛都不敢从屏幕移开


  ……


  1008L  LZ


  开始了,开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总算是开始了,大家快点都去看直播,然后在直播网站的弹幕上多发些支持弹幕吧,把黑子们的弹幕挤下去,实在是辣眼睛。


  喻文州几乎浏览完了所有热门网站关于“叶修和黄少天公然出柜”的热门帖子和讨论,微博下的留言他也翻了一会,让他感到欣慰的是绝大部分的人还是持支持态度。只是……他忍不住叹气又叹气,少天还真会给他找麻烦,可谁让对方是自己最好的朋友,就算是麻烦也还得帮他解决。


  几天前黄少天来找过喻文州,他说他最近可能会公开和叶修的关系。


  黄少天说的很平静,甚至连语调都没有变化,只是看着喻文州的眼神多了几分认真和愧疚。


  喻文州却被吓了一跳,手上的杯子差点就掉到地上。这杯子是一个喜欢陶艺的粉丝送给他的,全球仅此一个,他尤其喜欢。为了不让自己因为一时激动而摔坏,他把杯子小心翼翼放回桌上后才看着黄少天。


  “少天,你刚说什么?我感觉我好像幻听了。”


  “对不起,文州,可能要连累到你了。”


  和叶修公开关系是一场华丽的冒险,结局是好是坏谁也不知道。黄少天自己自然是不怕,他既然敢和叶修在一起,他就做好承担一切后果的准备。只是文州和他一个组合,多少会受到自己影响。这么多年,文州一直在旁边支持着他,而他是个不合格的兄弟,每次只会给对方添麻烦。


  “我怕什么连累。”喻文州无奈的摇了摇头,他有些生气的看着黄少天,哭笑不得道,“少天,你真的想好呢?叶神也同意?”


  “这就是叶修先提出来的。文州,我说句自私的话,我其实等着一天等了很久了。我就是想全世界都知道,那个叫叶修的男人属于我。”


  “哎。”喻文州还想说什么,可对上黄少天的眼神又把到喉咙口的话强行吞了回去,理智提醒他应该多劝劝黄少天,可这么多年下来,他是最清楚黄少天为了叶修付出了多少,牺牲了多少,他比谁都清楚黄少天有多喜欢叶修。


  黄少天这个人,不管被击倒多少次他都能重新站起来,重新走到最顶端然后叉腰嘲笑那些曾经看不上他的人。可如果失去叶修……


  “我知道了。”


  “谢谢你,文州。”黄少天拥抱了下喻文州,“如果没有你,这么多年我也坚持不下来。”


  喻文州皱起的眉头因为他这话稍微舒展开,他像长辈一样拍了拍黄少天的背:“公司那边我会去跟他们说,虽然可能起不到什么作用,但公关还是要做,总之你去做你想做的事情吧,我会想办法把影响降到最低。”


  喻文州从回忆中回过神,看着重新开始的直播,忍不住又叹了口气,他想着以后一定要好好敲诈他们一个大红包。


  而远在杭州,有一个人和喻文州现在一样忙碌,那个人就是苏沐橙。


评论

热度(74)

©埋骨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