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骨之地

喻黄、叶黄、乔王等

【叶黄】大神请别秀 04

娱乐圈AU

有些虐的叶黄

以下正文:

黄少天的录制工作已经结束,在等待工作人员收工的这段时间,他难得安静的缩在沙发的角落里,眼睛却一直没有从手机上离开。

他自然也没错过叶修的眼神变化,他喜欢叶修用那样的眼神看着他,而且打算霸占一辈子。毕竟……他是那么努力才让叶修将视线停留在他身上,这要是拍成电视剧或者电影什么的一定是一部励志大片。

叶修永远不会知道,黄少天为了和叶修的见面做了多少努力,叶修一直觉得那是个偶然,然而事实并非如此,对黄少天来说两人的见面是他预谋已久的必然。

一见钟情这种事情,如果发生在普通男女身上也许会被描绘成一个烂漫的故事,可如果是发生在一个普通观众和一个小演员身上那就是另外一个说法另一种理解了。

“少天,你确定你不用去看医生?我觉得你应该是有一点发烧。”喻文州安静的听完自己的发小兼同桌兼室友表情生动感情丰富的一番表白后,表情淡定的问着因为情绪太过激动而涨红了一张脸的黄少天。

黄少天有些生气的瞪了眼喻文州,但下一秒他又很没精神的趴在了桌子上,和刚刚的兴奋不一样,“文州,我没跟你开玩笑,我是真的恋爱了。”

喻文州微微皱了皱眉,虽然表情和刚刚并没有任何变化,但声音却比刚才要低了一些,也带着几分认真:“少天,你真的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黄少天把头从双手间抬起,又委屈又可怜的看着喻文州,然而那漂亮的双眸却格外的清明。

“文州,我没疯,我知道自己说了些什么。”黄少天说着又把脸埋了进去,也许是嘴唇贴着手臂的关系,声音显得有些闷闷不乐,“你要不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也不会跟你说这些。”

黄少天也知道自己的这个想法很危险,可事情既然发生了,他也没打算逃避,只能迎男而上了。没错,就是迎男而上。

看到黄少天这个样子,喻文州特别无奈的叹了口气,但他的口气却显得格外严厉,他并不打算放任黄少天这危险的想法。

“所以,你对一个电视剧的配角一见钟情?”喻文州站起身,用力的在黄少天头上拍了下,面无表情的脸上却多了一些压迫感,让趴在桌上的黄少天不自觉一抖,“而且你一见钟情的对象甚至还是个男人。”

喻文州没再说话,气氛一度变得十分尴尬。

“嗯。”沉默了许久,黄少天才低声应了句。

他这一下真把喻文州给气笑了,他皮笑肉不笑的看着黄少天,一字一句道:“然后,你还想要我支持你?”

“嗯。”

“嗯你个大头鬼。”喻文州气得再次捶了下黄少天的脑袋,他这次动手比刚刚要狠,几乎用了一半的力,黄少天疼的抱住了自己的脑袋。

“文州,很痛啊。”黄少天可怜兮兮的看着喻文州,不满的抗议道,“你身为我最好的朋友,我希望你能支持我的爱情有什么不对?”

喻文州特别心累的叹了口气,黄少天看上去像个高中生,也经常会被误会是个缺根筋的家伙,可喻文州跟黄少天从小一块长大,他很清楚自己的发小是个在关键时刻比任何人都要冷静的人。他实在不是很懂,这种连小女孩都耻于说出口的话他是怎么做到脸不红气不喘的说出来。

“爱情?”喻文州笑,越是温柔的笑容越是危险,“少天恐怕连人家演员的名字都不知道吧?你应该就是被人家演员的脸给吸引了吧。”

不过喻文州其实也有几分好奇,那个小配角到底有什么惊人之处竟然能让黄少天这样失了智。

“我当然知道名字啊。文州,你这样说我很受伤啊,我是那种只看脸的人吗?”黄少天似乎一下子来了精神,“文州,我真的要强烈跟你安利这部电影,据说这只是三部曲之一,虽然叶修在里面只演了一个叫“一叶之秋”的配角,但叶修的演技真的超超超超超厉害的,他的表演并没有那些浮夸的表情和动作,就只凭眼神和动作就怕角色的情绪完全的表现出来,让人不自觉的被吸引进去。”

黄少天越说越兴奋,越说越激动,整个人都神采飞扬起来。

喻文州若有所思的看着黄少天,他总觉得“叶修”这个名字似曾相识,可就是怎么也想不起来。也许是平时听人提起过或者是偶尔在新闻中看到过吧。

听着黄少天换着花样吹那个叫叶修的演员,喻文州觉得他还是要对自己的耳朵好一点,于是他出声打断了黄少天:“少天,既然那个叶修演技那么好,那为什么现在还是个只能演配角的名不经传的小演员呢?”

黄少天安静了一会,最后他自信满满道:“文州,你别看他现在名不见经传,但我跟你打赌他以后一定会是演艺圈大哥级别的人物。”

喻文州不予置否:“你怕不是带了三十倍滤镜吧?”

“要跟我打赌吗?”

喻文州摆了摆手表示拒绝。

“如果他真如你所说最后会成为超级大明星,那少天你能接触到他的机会不就更少了。”喻文州始终没忘记要让黄少天那失了智的脑袋再恢复正常,“你想想,你也就是千万粉丝中的一员,你觉得他会注意到你吗?喜欢上你那就更不可能了。”

“文州你说的对。”

没有预料中的沮丧,黄少天的反应让喻文州有些意外,然后他像是想到什么一样脸上的表情一变,他几乎是下意识的抓着黄少天的手臂,低声警告道:“少天,收起你那些危险的想法,不许胡来。”

黄少天冲着喻文州狡猾的笑了笑,整个人就像是准备狩猎猎物的猎人:“有些事情,你不去试试又怎么会知道结果?”

“黄少天。”喻文州很少生气,可当他连名带姓叫人的时候那一定是气到无法控制自己的怒火了,“你脑袋里现在到底在想些什么?你是不是真疯了?”

“文州,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黄少天的眼神格外认真,“文州,相信我,然后帮帮我。”

 

 

 

 


评论(2)

热度(68)

©埋骨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